拖稿拖很久~~

這是1/1滴事哩~~2010年第一天~~總事要過充實些!!!

所以和朋友跨玩年後~~從總統府回家小休息一下後~~帶著毛小孩~~出門瞜!!!
陽明山上的秘密基地!!

天氣涼爽&空氣新鮮~~
golden整ㄍ開心到快飛上天哩!!!


這空地~~包場包場~~歐耶!!


很free style的合照


golden:我嚕.......


跑跑完解放後~~本來是要上擎天崗滴!!
不過到冷水坑後~~發現霧氣超重!!


所以所以臨時改變行程!!!
往金山前進瞜!!

途中~~冷爆!!大人需要下車喝玉米湯暖和一下!!
毛小孩在旁邊晾著!!!!


吃飽後~~繼續上路瞜!!!!
第一站~金山老街!!


因為還早~~SO!!可以帶狗再裡面晃阿晃~~不然平常因該很難行走吧!!!


因為睡眠不足~~因該事說根本沒睡!!所以懶ㄉ走~~就往第二站前進拉!
這地方我不知道叫啥~~!!

不過做車經過很多次~~!!每次都很想去跑跑放風箏!!這次終於跑到拉~~




勾等等開心死拉~


這位媽媽很開心ㄉ再讓風吹泡泡~~


夢幻的溜!!


SEE




傻呼呼的勾等~你再幹嘛拉!~~哈哈




golden:我來瞜..


本來以為他是要來抱抱~~結果一到我面前


開始嚕草......




很爽吼~~這啥麼臉阿!!!!


胖妞妞~~!!!


傻眼的看著勾等~~




看小朋友玩爽爽後~~換我拉!
好久沒放風箏拉~~!!!


久久放一次~~超有fu啦~~


大人玩大人的~小孩忙小孩的!!


就在這時候~~
ㄟㄟㄟ,,啥鬼拉!!  ((這動作表情.....

其實是妞妞嚕草~~歐fifi被吸引過去拉!!哈哈


妞妞:我踢我踢我踢。。





golden繼續嚕草~~

天阿~爽到臉變形了


我突然看到旁邊這兩枚~~
現在現在事什ㄇ情形!!!~~勾家搭背了就對哩...!!


謝妞妞你給我經持一點!!!!!


 
冬&熊


合照開拍~~孩子們排好!!!





這張這張熊超可愛!!!!!這ㄇ愛妞妞唷!哈哈



可愛ㄉ冬!!!


傻呼呼的熊


拍完合照後!!
玩起拋接遊戲!!

冬先上!!!



換熊熊...


接著~不要臉的勾先 生來了!!
GOLDEN:換我換我~~


golden:囧掉~~人家有這ㄇ重嗎QQ


玩完後~~我們又往下一站前近拉!!
我們來到情人湖!!!

因為累哩!所以我ㄇ趁機坐在那邊的椅子上休息嗑玉米!!一整ㄍ很悠哉!!哈哈
吃完玉米後~~!!默默往台北回程瞜!!

我已經忘記回台北是幾點哩~~!!
只知道回家倒頭睡後!!晚上約9點多被挖起來~~去吃辣中間!!哈哈~


想說低是!!!2010年開始就很充實!!一級棒!!YA
希望以後都降子充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