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寶貝你低--4歲--生日

時間過ㄉ好快!!

ㄧ轉眼4年過去哩!!!

對你ㄉ愛~~真ㄉ越來越深哩!!

四歲生日快樂唷!!



今年第一次幫你辦哩小小生日趴悌!!

再趴替前一天!!

跟朋友一起做蛋糕給你吃吃!!

可花哩不少時間ㄋ!!

ㄧ開始興致勃勃ㄉgolden大壽星!!
ㄧ直來探班!!


沒多久之後
等到golden都茫掉哩!!
哈哈


最後還睡起覺來


不像mika都乖乖低~~在旁邊陪!!

果真~~男生跟女生~有差拉!!


不過
這都是因為是媽媽第一次做蛋糕~~很怕被我搞失敗!!

不過~在mika媽媽ㄉ監督及指導下!!!
ㄧㄍㄧㄍ步驟做!!
1.
牛奶+油+蛋



2.
1調好低+麵粉+蘋果
送入烤箱



3.
用cheese調低外層+牛奶 把表面用一用


4.
用人工色素+cheese&少許ㄉ糖調顏色!!
寫字


做好後還不錯ㄉ說~~哈哈!

香噴噴低~~當時有掉ㄧ小塊下來~~有嚐ㄧ下!!
聞ㄉ味道很香~~不過淡淡ㄉ味道!!

很適合寶貝們吃吃唷!!
我真ㄉ不是偷吃唷!!

成功後~

開始作拔拔麻麻吃低巧克力餅乾!!
黑黑

本來要做有造型~~不過!!嘿嘿

天色已晚!!

已經晚上11點多哩!!

SO
普通形狀就好拉!! 嘿嘿!!


差不多1點多到家後~~趕緊洗洗澡!! 

開始做羊肉乾! 明天要給小朋友當點心吃吃!!

弄一弄& 看看電視~ ㄧ下就五點哩!! 趕緊整理一下~~睡覺摟!!

我ㄇ可是要九點起床ㄉㄋ!!

ㄧ大早~~和朋友一起4人6狗騎ㄌ摩托車!!前往愛狗去摟!!

和國王拔拔媽媽 & mini拔 & do re ma家見面後!!

大家~~ㄧ起游泳~~ㄧ起玩耍!!

游泳時~勾小等也沒兇兇!!  好乖!!
不過還是有ㄧ點點火暴場面!! 阿丟細~~洗香香要吃蛋糕時!!
勾等兇哩國王弟弟一下~~!!真ㄉ是抱歉抱歉捏!!

不過最後還是和平度過!!ㄏㄏ


迪迪依舊是大忙人一ㄍ

跟哥哥游來游去~~
到處當公關~到處認識新朋友!!

不過今天真ㄉ是他下水最久ㄉㄧ次!! 已經值回票價ㄌ啦!! ㄏㄏ

兩兄弟‧ㄧ同坐船船


去岸邊接
candy家低母女倆 和golden& 阿迪 ㄧ起坐船!!


mika麻拍到golden跳船撿他低寶貝 "基基" ㄉ瞬間唷!! ㄏㄏ


golden跳船後~~

剩下低3頭~~整ㄍ不知所措!!
有那種~~汪洋中ㄉㄧ條船ㄉ感覺!!

當他ㄇ在水中央飄阿飄阿飄時~可愛ㄉmikakaㄋ!!

底加拉~~可愛ㄉ躲在桌子底下!!


我ㄇ玩樂ㄌ5ㄍ小時多~~準備洗澎澎~~吃蛋糕溜!!

果真帶我妹來~~真ㄉ是對低!!

我洗ㄧ頭~她洗ㄧ頭!!

ㄧ下下就好哩ㄋ~~嘿嘿!!

大家都洗好後!!

吃蛋糕溜!!

當然~ㄧ定要拍照一下搭!!
壽星&蛋糕
ㄧ看到蛋糕很開心ㄉgolden~~


兄弟兩ㄧ起照ㄧ張
因為一值再拍照~~這小子~~已經開始皺眉頭哩!!


側拍

嘿嘿~~三頭已經忍不住哩!!
國王ㄉ臉臉~~超好笑~~整ㄍ很想吃ㄉ感覺!!哈

尤其看ㄉ出來~~golden跟國王正在肖想 國王媽媽手上低羊肉乾啦!!哈哈


拍完照之後~~切蛋糕許願溜!!
願望麻麻幫你許好哩~~ㄏㄏ

1.希望勾小等可以健健康康到永遠
2.希望有吃不完低好料
3.希望明年~大家還可以聚在一起 
切蛋糕溜!!   

 壽星一定要切下第ㄧ刀搭!!~ <臉有夠嚴肅>


接下來~~分蛋糕摟!!

等不及ㄉgolden


等不及ㄉ國王~~嘿嘿


把蛋糕分ㄧ分!!

準備!!

勾等 & 勾迪:麻麻~~可以開動ㄌ嗎??


開始吃吃吃溜!!


見者有份~~rain也吃低很開心唷!!

不過都是瞬間解決掉!!ㄎㄎ

每頭都有吃到兩塊以上唷!!

尤其是golden 吃ㄌ三塊!!~~還這種ㄧ付不夠ㄉ臉!!

吃完蛋糕後~~竟然靠在我妹肩膀上給我裝可憐!!
ㄧ付就是在抱怨ㄉ臉~~只是不出聲而已

吃最多~~還降子!!


接著就是大人們吃餅乾聊聊天ㄉ時候哩!!

大夥聊ㄧ聊~~眼看一下就六點哩!!

因為騎摩托車~~SO~~準備準備~~大家打到回府溜!!

相約下次再ㄧ起玩!!

這天~~真ㄉ真ㄉ好棒!!

很謝謝國王家 & mini家 & do re ma家 & mika家 & candy家低參與!!

雖然!do re ma家~先離開~~ㄚ不過還是有玩到^___^ 嘿嘿

最要謝謝ㄉ是mika麻啦~~陪我敎我做蛋糕跟餅乾!!

結果都大受好評ㄋ!!嘿嘿

謝謝大家今天ㄉ彭場唷!!

辛苦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