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很快

我大兒子---golden----

五歲生日

又到哩!!快樂ㄉ時光真ㄉ總試過的很快耶!!

一轉眼都要五歲ㄌ!!



在這五年中

不只我認識ㄌ好多朋友

golden也認識哩好多好多的朋友

在這中間!!
也因為逛部落格!

當時發生ㄌ阿飄遮眼ㄉ情況下
幫勾等等添ㄌ一ㄍ

好動活潑皮到受不了最近才變成熟點ㄉ弟弟[勾迪迪]

不過他現在也變成我可愛ㄉ小兒子啦!!


回歸正題!!ㄎㄎ

golden生日是在九月二號!

不過今年ㄉ九月二號!!是星期二!!

怕有朋友平日不行!!所以提前舉辦!!

八月三十號

golden生日啪替

一樣在愛狗過唷!!

帶寶貝們游游泳!!

遊玩泳之後!!

到餐廳內!吃吃東西!!聊聊天

狗狗們吃蛋糕or羊肉凍^^

填飽肚子休息後!

打道回府摟^^

基本上!!就是!!約大家一起去游泳!!

吃蛋糕摟!!哈哈哈哈

一起去玩八^^

我會做一鍋!!大鍋羊肉凍ㄉ!!哈哈

想一起同樂ㄉ!!

留一下資料成員八!

我問問我朋友要不要一和做蛋糕!!哈哈

他去年教我!!我我我又忘光光ㄌ!!哈哈哈




登記到8/24唷^^

目前:

golden家----一人兩狗
萊恩家----兩人一狗
妹妹丸子麻----三人兩狗
北鼻家----一人兩狗
kiki家----一人一狗
饅饅家----兩人一狗
Ruby姊姊----一人一狗
綠茶媽----一人一狗
咕狗家----兩人一狗
co點麻----一人三狗
球麻----一人兩狗
美蒂家----兩人一狗
mini拔----一人四狗

共計19人22狗


研參閱讀
golden四歲生日   golden三歲生日

golden兩歲生日   golden一歲生日


登記結束摟~~

謝謝大家ㄉ彭場唷^^

期待週六ㄉ到來^^YA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