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二號-----就是today

是golden滿五歲ㄉ日子~~

因為今年生日是在星期二~~所以所以

麻麻我決定提前在週末幫他慶祝

這天來ㄌ好多好多ㄉ朋友!! 玩得好開心!!!

有熟面孔~也有布洛格上認識ㄉ朋友~加上現場ㄉ新朋友

周拔拔說~~挖~~加ㄧ加40ㄍ人有唷!!

真ㄉ嗎真ㄉ嗎~~哈~~害羞~~

原來golden~~人緣這ㄇ好唷~~哈哈
開玩笑ㄌ拉!!

趕緊來交功課......

29號晚上~~做ㄌㄧ堆零食!!

所以~~30號的我~~到ㄌ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暸ㄉ六點才睡覺!!

九點就~~~~起床嚕~~準備等待lion家來攜帶我&golden&godi去愛狗

兩頭出門前---期待開心ㄉ臉


到ㄌ愛狗~~~

當然二話不說~~游泳先拉!!


笑嘻嘻ㄉGolden




專注看玩具ㄉGolden


懶惰鬼~~沒游幾趟就趴在那傻笑ㄌ!!


可愛ㄉkiki



兩兄弟~傻笑
有開心吼~~今天

迪迪優遊自在~~游泳

擁擠ㄉ斜坡



butter游泳


godi游泳


饅媽&曼尼可可

中場休息
這張ㄉ迪迪~~~~~~~怎ㄇ這ㄇ帥ㄚ! 哈哈哈哈
又開始發封ㄌ我~~哈哈

新朋友momo~~很可愛唷!!
是一之比golden還迷你品ㄉ奶油色ㄉ黃金~~

很秀氣很可愛唷!!!!

懶鬼golden還在那邊--望球--
肖想~~球會飛起來到他嘴裡給他咬!!

球可家^^

球球&曼尼可可---坐船船



來個強烈對比

這是壯不是胖ㄉmilu坐船船
ㄧ頭就~~~滿滿滿嚕!! 哈哈哈


休息過後ㄉmilu繼續游泳

游ㄉ超好ㄉ唷!!


愛撒嬌ㄉ饅蠻
超可愛ㄉ啦~~!!!!!!! 我愛!!


完著玩著!!

小子小子~~我可愛ㄉ小寶貝!!

來嚕

馬上成為注目ㄉ焦點



ㄟㄟㄟ~~~~今天ㄉ主角是你假拔拔goldenㄟ!!!!!

都被你搶光光ㄌ拉~~哈哈哈



來愛狗!!


當然~~上游泳課摟!!

不過這小子!!太強拉!!

ㄧ點就通

交不到五分鐘八!!

已經!!忍不住要自己游!!

超厲害ㄉ說



游ㄉ多好ㄚ





看這小子游ㄉ超好~~可別想說醬究梅嚕!!

這小子

還跳水兩次

跳水

是跳水唷


第一次
因為追隨陪伴他一ㄍ月ㄉ奶爸Golden~~撲通~~

傻傻跟著golden跳

第二次
算是失足落水巴!!哈哈

超可愛ㄉ小朋友啦!!哈哈


之後還跟奶爸golden一起坐船船!!

golden和小mickey坐船船
ps.旁邊ㄉ小弟弟是~~北鼻姐ㄉ弟弟!!
也是這天ㄉ壽星唷!!



不過golden好像還是很怕他說~整ㄍ面無表情~哈哈!!

誰叫

小子在家裡ㄉㄧㄍ月

都欺負golden咩!!

飛撲~衝撞~啃咬~樣樣來~

難怪golden怕ㄉ要死~~哈哈哈



這張~~船好像快沉ㄌ~~兩頭ㄉ臉~~
好像整ㄍ很擔心!! 哈哈

小子不知道是太開心~~還是太害怕船沉

在golden身上跳阿跳阿跳ㄉ!!

有夠可愛ㄉ啦!!



游泳游ㄧ游~~


差不多三點多四點~~我ㄇ就先去洗香香嚕~~

誰叫~~我我我有兩頭要洗ㄋ!!

洗好之後~~去餐廳內休息一下

等大家都到齊ㄌ~~開始切蛋糕摟
吃東西摟~~

每頭都蠢蠢欲動!!

golden還因為~~有狗要來聞聞桌子上面ㄉFOOD!!

生氣~~撞到桌子

碰ㄉㄧ聲~~超級無敵霹靂大聲ㄉ!!

害大家快笑死ㄌ!!

golden餓到一ㄍ不行!!

再切蛋糕時~~一直想偷吃!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所以趕緊分ㄧ分

大夥~~開動摟!!



整ㄍ很狼吞虎嚥!!


吃飽後

倒頭就睡!!  是豬ㄚ你!!

 看看你~~沒有腰ㄌ!!

這幾天已經破三十大關咧!!

控制點黑!!


長超大ㄉ帥咕狗
身材超好ㄉ!!


可愛ㄉ綠茶

饅饅ㄧ家

可愛ㄉ曼尼~~


狗狗吃飽後
昏睡ㄉ昏睡

追女朋友ㄉ追女朋友

閒晃ㄉ閒晃

大人們就來聊天摟

大家聊ㄉ超開心ㄉ~~

到處分享~~特技訓練!!

轉轉~翹屁屁<敬禮>~頂頂~咬零食住不動...之類ㄉ

多虧大家!!這兩天

golden學會翹屁屁啦!!!

雖然~~還是很兩光~~

有時候成功~~有時候失敗!!

不過~為娘ㄉ我~~開心死啦!!

這ㄍ~~我教ㄌ好幾ㄍ月半年有嚕~終於~成功嚕!!哈哈

差不多八點多~~大家才散場!!

抄熱鬧ㄉ!!哈哈



回家後

我ㄇ家兩頭

都呈現降子~~躺ㄉ真對稱



後記

謝謝30號到場ㄉ大家!!

陪伴golden生日到這ㄇ晚!!

希望大家玩ㄉ開心唷^^

謝謝這天大家給ㄉ禮物唷!!



golden&我心中好暖好暖^^

謝謝大家ㄉ參與!!


明年

大家再一起玩八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