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~~很快ㄉ~~我大兒子golden邁入六歲哩!!!!一個不大不小的年紀嚕!!!!

這一年...
這一年...插大--開始大2新生活!!因為有golden讓我在搬上認識許多朋友!!!
這一年...golden考上狗醫生

我的生活~~因為golden...變的有趣 & 也讓我又認識了好多新朋友!!!!

廢話不多說~~反正我也說不出啥感性ㄉ話!!!
我只想對golden說~~好愛你阿~!!!!<就向隔壁那位兔子愛他ㄉ瓶子那樣愛>



在golden生日這一天!!!
約了幾枚好友!!!再逗趣相聚!!!!

一到逗趣~~大夥!!!二話不說!!!
讓小孩先填飽肚子吧!!!!

蛋糕~~給他~~開下去!!!!慶祝開始瞜!!!!


阿秉說:golden是男生!!!多家這ㄍ才是golden>"<




golden&熊熊~~笑ㄉ超開心的!!!



再唱生日歌前前~~mei麻~~不知道跟勾小等說ㄌ什ㄇ!!!
這小子笑瞇瞇ㄉ咧~~!!!!

mei麻~快招快招!!!!!


唱生日快樂歌~~!!!!


唱完歌後~~~切蛋糕瞜~~~!!!



每每生日~~都要來整衣下狗瞜!!!!!!
以前都是~~吃蛋糕前~~等等說OK才給~~哈哈!!

這次換 " 頂頂&拿著take拉" 好狠阿我~~哈哈

拍好照後~~!!!

大夥~~吃蛋糕瞜!!!!
golden一整ㄍ吃ㄉ超專心的!!!!有讚吼~~哈哈!!




很快ㄉ~~蛋糕被KOㄌ~~哈哈!!!

接下來!!!~下一到菜出場!!!!!
5KG羊肉伺候!!!!!半筋半肉的呢!!!


羊肉ㄉ魅力~~看golden就知道!!!
專注ㄉ咧!!!!!


小朋友吃飽+外帶好後!!!!

終於輪到大人們吃東西ㄌ!!!!!
大人呢~~很簡單!!!!

麥當當就解決ㄌ!!!哈哈哈!!!


吃飽後~~!!!!大夥開始聊天!!!!!
聊到~~11點多才互say BYE.BYE


話下完美ㄉ句點啦!!!!

謝謝大家一起來玩~!!

謝..miu麻&阿秉ㄉ零食


golden愛到~~黏在床上金金看咧~~


感謝老闆娘miu麻大力贊助場地~~哈哈!!!
感謝peanut麻麻請ㄉ晚餐...
感謝哈雷媽送請ㄉ蛋糕...
感謝來參加ㄉ所有人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