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小迪新傳單


勾小迪
是ㄍ流浪小子!!

個性很憨~但是很聰明!!

試ㄍ要花很多時間~陪他~跟他玩!!

一開始把迪迪從收容所帶回家時!!~~迪很乖ㄉ!!
但是
慢慢熟之後!!這小子!!本性都漏出來哩!!ㄎㄎ

很固執!!很皮!!很欠八!!

但是很聰明!!

迪一開始會到處亂騎人!!但是經過軍事ㄉ教育!!哈

已經收練很多哩!!

證明!!

這小子是可以教低!!

只要有耐心!!


說真ㄉ!!跟迪已經有感情哩!!

但是~~勾等阿嬤說!!

家裡狗狗真ㄉ太多哩!!十全十美~~聽起來是ㄍ不錯ㄉ詞!!
但是!

背後可是辛苦ㄉㄋ!!
雖然我只需要顧golden&Godi&老妞圓圓

但是

媽媽說!!希望我繼續幫迪迪找主人!!

找到原來ㄉ主人~是最好低!!

畢竟迪迪一定是最愛他低!!

假如迪迪是走失低!!

對方!!一定哭破腸!!找到風掉ㄉ境界!!
我了

我不相信有哪ㄍ主人會要丟掉這可愛ㄉ小憨憨!!

SO

又做哩一張新傳單摟!!

希望大家幫忙注意注意摟!!^^

謝謝

假如迪迪主人~也歡迎喜歡黃金低朋友!!來看看迪迪!!

可以給迪迪一ㄍ溫暖ㄉ家!!

我也會很開心低!!

假如有緣人一直沒來!!

迪迪當然~~黑黑~~
不會被丟掉!!

一定會繼續跟我和勾小等~在一起摟!!

畢竟!!

這小子!!有冠GO姓阿!!

也算是我低兒子溜!!

我會好好疼愛他低!!

給笨迪ㄉ話

笨迪~假如有一天!!有心ㄉ拔拔麻麻要疼你!!
我會為你感到高興!!因為你一定會很快樂!!很開心ㄉ!!
沒有勾等哥哥會跟你分走愛你ㄉ心~~~~

畢竟哥哥是我一手拉拔長大低!!所以~~愛他一定會比愛你多一點點!!

但是我還是很愛你低!!

不管~~以後!!會不會在養狗狗!!你用遠都會是我心中ㄉ二兒子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