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~~想碰碰運氣~~問問老爹~~
星期天要不要出去走走~~去三芝我ㄇ去玩玩水~他ㄇ去吃吃飯找朋友~

原本已經準備好被拒絕ㄉ心情~~

結果

結果

老爹盡然說~~好耶!!

OMG

太不可思議ㄌ~~哈哈哈

所以星期天~~一大早~~我難得ㄉ~~假日10點就起床ㄌ~~哈哈哈

大家準備準備~~

一家7人~~1犬~~出發摟
<因為車子客滿ㄌ~~哈哈~~所以~~只有帶勾等~~係今a >

一到~~普羅旺斯!!

golden看到海~~就開始笑咪咪摟~~


海邊

海浪


小拍一下~~開始點餐~~!!
點餐時~~遇到新朋友!!
古代妹妹

點完餐後~~2咕咕和我決定~~先帶golden去晃晃走走!!

結果因為這小子太highㄌ~!!

一看到~~就往下衝!!

結果~~差點煞車不住!!差點掉下去~~ㄎㄎ


想說走走就好~~結果~~這小子~~往~~沙灘衝!!
下水前~~先拍拍照

<帥捏~~>


這小子開心ㄉ很~~跟2咕咕~~玩ㄉ可開心ㄉ!!






玩ㄌㄧ下子~~老弟來叫我ㄇ~~去吃飯哩!!

我ㄇ就三ㄍ人~~帶著golden慢慢走回去!!

回去要上樓之前~~沖沖腳~~所以把球給golden自己拿~~

衝完腳之後~~我跟我弟說~~你讓golden自己上樓唷!!

如果影響到別ㄉ客人多不好意思~~

結果準備要往上衝時!!

我弟指著海邊說@@那是~~你家ㄉ狗嗎!!

我一回頭~~我說~~"對"


golden自己拿著球~~自己去完ㄌ!!

我ㄇ倆就開始教Golden~~好險還叫ㄉ來~~哈哈~~不用在下去採沙~!!!

叫回來之後~~

看到goldenㄉ臉~~整ㄍ就是開心兩ㄍ字形容!!

笑ㄉ超開心ㄉ這小子~~超可愛ㄉ!!



不過要吃東西哩~~這小子一直用這ㄍ臉 !! 盯著桌上ㄉ食物

所以先綁著~~ㄎㄎ!!

不過

小子ㄉ臉~~還是呈現~~開心狀態


看她開心~~大家也開心ㄉ咧!!

開始吃飯!!

4樣代表~~ㄎㄎ!!
因為~~其他旺季拍ㄌ~哇哈哈!!

我自己ㄉ野望計拍~~ㄎ!!
太餓哩~~一拿到~~就!!開始吃~~吃到一半才想到~~

所以4種不同料理給大家聞香一下^^

大家ㄔㄧ吃~~2咕咕~~把他吃ㄉ羊肩剩下ㄉ骨頭給golden吃!!

開心ㄉ咧~~
埋頭大吃特吃

吃完後~~這小子!!馬上~~開始蠢蠢欲動摟!!

要再去玩~~

不過這時~~因為人越來越多~~還有一堆小朋友~~怕勾等下到小朋友~~

所以

我ㄇ決定去少一點人ㄉ地方~~ㄎㄎ

咕咕~我妹~我~golden

出發瞜

golden:衝衝衝

回頭看一下

繼續走~~
中間碰到~~可愛ㄉ小喜樂蒂 因該還是幼犬唷!!超小ㄉ^__^ & 拉拉帥哥~~

第一次走這ㄍ耶!!

一到~~發現!!離~~餐廳~~有遠到唷~~ㄎㄎ!!

不過~~這邊~~水也比較深一點~水裡面比較不會有礁石!!不然~感覺golden腳會痛痛說~~ㄎㄎ

一到ㄌ之後!!

這小子馬上下水開始游!!

我就去拍拍小貝殼!!

超多超多ㄉ!!

地上幾乎~~都是!!

我一直覺ㄉ~~螺~~動作很慢~~結果~~其實動作蠻快ㄉ說!!

golden游一游~~大約游ㄌ20-30分鐘!!因為已經~~4點多塊五點ㄌ~~所以!!準備~~餐廳走!!



回到餐廳時~把golden身上ㄉ沙子沖一沖!!

準備小小休息一下~~喝點東西!!

再打到回府!!

原本以為這小子~還是精神不錯!!

沒想到~~這小子已經累ㄌ!!哈哈哈



可愛ㄉ小子~~睡ㄉ超安穩~~ㄎㄎ!!

回家路上~~這小子~~跟出門時~~判若兩狗!!ㄎㄎ

出門時~~恰恰斗~~

回家時~~安靜ㄉ咧~~趴在最後面睡覺!!

到家時~~這小子~~竟然~站在車上~~不想跳下車~~

可見~~有累到!!

所以~~可憐ㄉ~~瑪麗亞我~~把它~~抱到二樓!!

用抱ㄉ唷~~近30公斤ㄉ小子!!

一到二樓~~哇塞~~有活力ㄉ咧!!

還可以衝唷!!

整ㄍ讓我有被耍ㄉ感覺~~下回~~出門~~一定要再更操你一點~~亨哼哼!!

除ㄌ這件事之外~~今天真是ㄍHAPPY DAY

真喜歡一家人出門ㄉ感覺~~真棒!!

希望~~以後可以常常出去~不是只有我一ㄍ人帶著golden和朋友出去!!
雖然我很愛跟朋友出去~~

不過~~爾藕跟家人出去走走~~也不錯

休閒活動~~很重要低~~有一身體健康低!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