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!

天氣非常之好!!

陽光不是很大!~天氣也不會很陰!!

SO

和朋友約ㄧ約帶著勾小等散步去溜

這天來到ㄉ是

"新生公園"


離我家最近ㄉ大公園!!

看看看

這什ㄇ情況!!

上帝來哩


趕緊叫勾小等跟陽光合照

這張真不像勾小等ㄉ樣子耶!!
哪來ㄉ客串搭!!

拍完照~開始跑跑摟!
看勾等開心ㄉ


解放一下!!


才剛解放完~馬上喝水
是有沒有這ㄇ需要補充水分阿!!


休ㄧ聲!! 龐然大物阿!!
飛機飛過去溜!!

好險今天不是帶迪迪~~ㄚ不然
這小呆呆~~ㄧ定會追著飛機跑掉!!

飛機飛過後

勾等被麻豆附身瞜!!

拍拍拍
拍拍拍

爬到高高ㄉ桌子上!!當麻豆

這傢伙!專業ㄉ唷!!

拍照時~旁邊有對情侶!!
男生拿著單眼到處拍拍拍~~

順便拍依下勾小等!!

結果這專業ㄉ麻豆!!

自己轉向給人家拍拍拍!!

我朋友看到這樣子也大喊
"我也要‧我也要"

沒想到!!

golden竟然也轉向他那邊給她拍照!!

接著我又說
"那我ㄋ"

勾等竟然又轉過來
給我拍

我ㄉ天ㄚ!!

會不會太厲害啦!!

呵呵

果真這幾年下來被我拍拍拍~~
有練過吼!!

會抓鏡頭ㄌ!!這小子!!

拍完後!!

來去涼亭坐坐!!

勾小等





*ONE



*TWO



笑ㄧㄍ!

*THREE



這這這舌頭!!  好大ㄧ片唷!! 

休息一下後!!

來去夜市逛逛摟!!

靠近101那ㄍ夜市!!忘記啥名子哩!!

有ㄧ大牌寵物店那家!!

逛ㄌ約1ㄍ多小時就回家休息溜!!

回家後

給勾等ㄧ之"煙燻棒"解解饞


看看咪阿妮ㄉ臉

想吃ㄉ咧!! ㄏㄏ

拍謝捏~~這只有大嘴巴ㄉ才能吃唷!!

你這小小嘴!!會被噎到ㄉ!!

SO

用眼睛看看就好捏!!


吃完後
吃哩晚餐!!

陪我進房間讀書溜!!

畢竟!!

隔天就是
"期中考"

SO

不讀點書!! 良心會過不去!!

誰之到

ㄧ進房間!!

就東翻西翻

幫勾等綁蝴蝶結
<寵物美容還是有學到一點點東西啦!!哈哈>

勾等:各位請看




<原本要拋ㄍ媚眼---結果被我拍成大小眼
勾等:有沒有帥帥啊!!

最後!!

做完這些雜七雜八ㄉ事!!
終於有心要讀書哩!!嘿嘿

SO

讓Golden戴上今天逛夜市買低類似花圈ㄉ東西
來ㄍEndding pose 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