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可憐的布屋嗎???

臭golden~~我差點沒腦中風

因為狗醫生高級班!!也要考進籠子!!!所以所以~~布屋到時候考試時~~會帶去!!!
但是~~降子ㄉ外關~~人家~~會害羞啦!!!!!
所以所以....
在昨天~~在昨天!!!

我幫他~~添ㄌ新裝!!!真是累死我!!!剪剪布~一樣一針一線摓阿摓

參考是~~隻前在狗友網誌看到ㄉ黃金圖!!!!我模仿~~畫下來ㄉ!!!
邊盯螢幕邊畫畫!!!我眼睛~~都快!!瞎ㄌ!!
不是話太扁~~就是腿話太短!!!
畫ㄌ好一下子!!!終於畫好ㄌ!!!再放在布上剪下來~~

等用好~~~已經!!!!!
一ㄍ多小時嚕!!!~~~累ㄚ

不過~~看一看~~OKOK拉!!!我愛!!!

所以~~值得啦......

來一下~~變裝前變裝後八!!!




變裝前 <'傷ㄉ多重押~~可憐死ㄌ!!!!>




變裝後



孩子~~摓東西很辛苦ㄉ!!!別再破壞摟!!!
<不過~~這小子線再已經很適應籠內~~一進去就準備睡覺嚕!!呼...>

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