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~~

逛寵物店時!!

看到依樣東西~~心動ㄉ要命~~

所以


買回家摟!!

真ㄉ是便宜又大碗!!

噹噹噹噹

↓↓↓
↓↓



看看~看看---剛帶回家就被霸佔哩!!!
這才一隻~~更誇張ㄉ是~~!!!!


三隻~~很過分ㄉ小傢伙~~這是goldenㄉ耶~~他都還沒躺到耶!!!!



我就帶著雜雜ㄉ心~~先把床放著~~~
上我每ㄍ禮拜期待低社區大學--寵物美容課去哩!!!
<好像沒這ㄇ嚴重~~哈哈哈>



回家後~~更傻眼ㄌ!!

床被我媽佈置好哩!!

舖上小狗狗ㄉ棉被!!

上面睡滿了柏美軍團!!!
天阿!!!


我就大叫~~goldenㄉ床!!!

我那天真ㄉ老媽竟然回答我

ㄟ~~

不是要給小狗睡ㄉ唷????
|
|
|
我發瘋阿~~花700大洋買床給小狗幹麻~~當然是買給寶貝勾小等用搭!!昏倒!!

我媽默默ㄉ說→ 喔--是唷!!

但是還是把床給小狗睡!! 埃~~整ㄍ就是敵不過她!~~
算哩~~等golden洗好早在給她睡好哩~~現在先讓小狗們享享福~~<我真好心!!!>

星期天時~~golden洗香香摟~~
準備給他睡幢幢!!

這小子一看到床
我叫他上去~~他就用跳ㄉ給我跳進去~~床差點沒變形
整ㄍ就絕ㄉ他在裝天真!!!

果真是小孩~~哈哈哈哈哈

玩到忘我ㄉ小子~~臉一直動~~所以拍到一張飛常霧ㄉ臉!!!


想從我手中搶走玩具~~蠢蠢欲動ㄉ樣子!!<蠢是這ㄍ蠢嗎!?>



命!!!





看這小子躺這ㄇ舒適~~算ㄌ算ㄌ~~我已經看開~~我一輩子要當孝子ㄉ命ㄌ!!!
golden你要給我健健康康ㄉ唷!!!
讓我孝順你一輩子!!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