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

勾等先生

不開心

不然
怎ㄇ臉這ㄇ臭?



話說是被媽媽罵ㄌ!!!

原因ㄋ



隨地大小便

說到這ㄍ我就氣ㄌ!!

golden阿~~你也3歲ㄌ吧~~是ㄍ大男孩ㄌ吧!!
為什ㄇ還亂尿尿ㄋ~~亂尿尿還好~~重點是~~你尿尿前~~不到5分鐘~~我才剛帶你出門解放耶!!!

你這小子

最近是....
空虛?
寂寞?
難耐?

還是怎樣!!!這ㄇ想引起我注意是吧!!
真讓我傻眼ㄉ是!!!

這小子~~尿不只一次唷!!!
同時ㄉ

案發現場1---2樓門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案發現場2--三樓被雜物攻陷ㄉ吧台!
案發現場3--4樓廚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整ㄍ就是淪陷啦!!!好小子!!!

害我從2樓---老爸辦公ㄉ地方就聽到他在叫~~孟璇阿~~golden尿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樓阿罵說~~孟璇阿~~golden尿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甚至到ㄌ四樓~~老弟也說~~孟璇阿~~笨狗尿尿!!!
挖賽挖賽~~整棟都在叫我ㄉ名子~~全世界都認識我ㄌ!!! 

真被這小子搞倒!!!

所以這傢伙~~當然免不了一份粗飽!!!

被我唸ㄌ好久好久!!!

所以臉就臭成降子!!



結果
這小子生氣ㄌ!!!

叫他笑一ㄍ

不笑就是不笑
臉一樣臭!!!



而且
連續2天~~看到我~~不搖尾巴!!!

超級過分ㄉ~~搞到最後好像都是我ㄉ錯一樣!!
為ㄌ讓他不生氣!!!我邀ㄌ他最愛低朋友luby小姐陪他!!
帶他去公園跑跑~~

能做ㄉ我都做ㄌ~~

終於~~再第3天~~搖尾巴ㄌ!!感動死ㄌ!!!

終究~~我輸ㄌ!!!他是大爺!!!

這事下來
我只能說


天理何在阿!!!

這年頭~~孝子不好當阿!!!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