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內湖加入厝後!!!

兩個家咱們散步低後花園就是---
錦州街--林森公園
內湖--碧湖公園

兩個地方~~都是走路就可以到低跑跑點!!!

這天~~因為連續好幾天下雨難得放晴~~SO~~
帶著勾等~~去碧湖公園走走玩玩球~~~
出門前~~突然發現忘記拿東西~~所以又轉身回房間~~所以請勾小壯自己拎一 下自己的牽繩~~哈哈哈

臉好苦唷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一上車後~~就不一樣啦~~開心的咧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認真的臉~~要我快丟球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傢伙悶壞哩~~~才撿了一次球就好像很久很久沒玩到!!!
整個就是又開心又微笑!!!看得我心情都好了起來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每顆球都是奮力往前衝~~盡責ㄉ把球球拿回來!!!
不過因為怕草地溼溼~柏油地板又太硬~~剛好遊戲場沒有小朋友~~~
場地又大~~SO~~讓勾等在上面跑跑~~整ㄍ我也比較不擔心^^哈哈哈

衝啊~~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緊急剎車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:麻~~快點!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開心~~尾巴翹高高
下一張(熱鍵:c)

俏皮歪頭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時候有ㄍ媽媽帶著ˊ小朋友來玩溜滑梯!!!!
小朋友跟媽媽都在看勾等等玩球~~~

勾小等也偷看ㄌ一下小朋友溜溜滑梯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勾飛象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表情~~是耶到朽!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小舒展筋骨的勾小等~~
臉笑得特別甜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到這小孩~~白皙皙得臉龐~~
不免小心疼~~歲月在他臉上的痕跡~~

ㄟ~~心疼歸心疼~~哈哈
跑跑依舊不能少~~~去吧~~孩子

不然要看這臉看很久!!!!
因該案自再罵<<幹嘛還不丟球~~老子我要玩球啦!!!>>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溜滑梯ㄉ小朋友對勾等很有興趣~~整ㄍ都快要衝過來ㄌ!!!
勾等整個就是~~你誰~~的表情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輕盈快閃!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微笑得咧!!!! <<你是想激死多少上班族朽~~>>
下一張(熱鍵:c)

跑一跑累了的小孩~~上椅子和我擠!!!
大屁股~~一覽無遺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休息一下後~這小子又默默把球丟給我!!!
好吧~~在跑一下~~就回家休息溜^^

出發前來翹屁股一下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GOGOGO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臉爽歪歪~~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走~~回家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