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狗年ㄉ最後一ㄍ月

我買哩

為狗年所製作低狗年郵票

很可愛

這機會真ㄉ~~只能說~~緣分啦!!

哈哈哈

某一天

因為要匯款這檔事

攘我翹課~衝向郵局!!

就再快輪到我ㄉ那一刻

抬頭一看





這‧這‧這‧這

不就是~~傳說中~~狗年ㄉ郵票嗎!!?

我我我現在竟然還看ㄉ到~~

真是不敢相信!!

二話不說~~買ㄌ再說!!
(押韻耶~~cool~<廢話一樣ㄉ字耶>)

回家在仔細慢慢看!!


(全圖)


仔細一一介紹
只是
因為翻拍~所以~除ㄌ反光~還是反光!!!


介紹開始:
西施犬


西藏獵犬


威爾斯獵犬


約克夏


美國可卡


博美


短腳硬長毛獵鹿犬


黃金獵犬


葉門沙克犬


蝴蝶犬


蘇俄牧羊犬


瑪爾濟斯


合照


介紹完畢~!!

此收藏~目前放至於~本人床邊ㄟ牆壁上!!哈哈

歡迎參觀

大家都是好網友
便宜些

入場費---$50 / 1人

即日起至12月31號以前入內參觀~~即贈送~~狗寶貝徽章一枚!!!

<天壓~~說ㄉ跟真ㄉ一樣~~哈>
<以上存屬虛構~如有雷同純屬巧合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