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12月時再網路上看到godi被拾獲並送到收容所ㄉ事情!


當時ㄉ我! 不知道在熱心什ㄇ!!

三天兩頭往收容所跑!!

到哩可以領養ㄉ那一天~~我心想~~先把這小子帶出來免ㄉ他歹接受安樂死ㄉ處置

帶回家後!!

驚訝ㄉ是!! 這小子什ㄇ都會耶!!
坐下
趴下
握手
起來
等等
<吃飯前ㄉ等等,其他時間~他是ㄍ停不下來的好動寶寶! >

當下直覺..他因該是走失!!
所以幫他作哩傳單!!但是之後都沒消沒息~~

SO

拔拔說~可以把弟帶去工廠~那邊有很大很大ㄉ場地可以給他跑跑~有新鮮ㄉ空氣!
當ㄍ幸福低小朋友!!

但是因為我會捨不得!! 又因為前2ㄍ禮拜住院!!老爸很好心ㄉ都沒有提到這ㄍ問題!!
目前也同意讓第弟呆在家裡!!

HAPPY

希望弟弟可以依被子都呆再我身邊~~和golden在一起!!


但是

但是

但是

就在昨天!!我發現哩!!其實弟弟不是那樣ㄉ乖!!!

他‧他‧他

其實

是一隻披著羊皮ㄉ狼!!

怎說ㄋ!!

這傢伙~~會想要攻擊人耶! !糟糕

我從沒碰過降子低事情說!!

golden這ㄇ乖~~嘿黑~~哪敢對我不敬

而勾弟弟~~再剛回家時~~我就知道~~他是ㄍ愛吃鬼!!
超級愛吃鬼!!

每次吃完自己ㄉ飼料~~都會去偷吃別人ㄉ!!

昨天我要制止他~~他竟然反過來要咬我!!

住院時~~我妹餵狗狗時就聽說他會想要咬人!!
但是
我都不相信!!因為我之前餵都沒降!!

結果~昨天見識到哩!!

好家在~~本人有準備愛心小手!!!
唯一ㄉ防備武器

他兇我~我比他更兇!!

好家在我壓的住他!!

阿哈哈哈哈.....

薑還是老ㄉ辣啦....跟我PK...

現在的我還不能用太大力~~就可以制服你哩~~等我痊癒~~你給我等著!!!

好傢伙~~給我等著!!


我第弟還嚇到~~他不知道他姐~~這ㄇ兇

站在旁邊看~~不敢說話~~黑黑

等下樓到房間後~~他才突然蹦出一句話~~

剛剛GODI好兇唷~~但是~~孟璇更兇!!

哈哈~~開玩笑~~對降子低事情就是要兇!!~~你要比狗兇~~他才知道誰是老大!!

這時媽媽也說話哩~~他說!!
弟弟~~說不一定~~真ㄉ是被棄養!! 因為第弟降子!!
說不一訂有咬傷前主人ㄉ女友~老婆~或小孩~~所以才被拋棄低!!

GODI~在等我兩ㄍ禮拜!!

我來給你一點軍式教育!! 你降子吼!!太囂張哩!!!

PS~弟弟除了你制止他偷吃別人ㄉ飼料會兇外~~他在吃犯你拿走他ㄉ犯晚也不會兇!!
反正~~這小子~~好怪腳就是哩~~還是需要整頓一下~~哈哈哈哈哈~~

我也要把godi教成和golden依樣乖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