魷魚小弟弟~~今天跟我朋友ㄉ朋友回家哩!!
有點給他小小ㄉ不捨!!~哈
畢竟~~2ㄍ禮拜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ㄉ~~!!


記得魷魚小弟弟--要來家裡那天~~
我從學校要帶你回家~~
下起傾盆大雨!!冒雨帶你回家---還遇上ㄌ我第一次摔車!!
導致我ㄉ新車~~刮傷瑳傷樣樣來~~


但是~~這些傷!!都沒關西~
我唯一怕ㄉ是怕你受傷!!----好險你我都沒事!!
只有小白先生受傷!!

魷魚從我第一次見到他!!

是那ㄇㄉ虛弱~不活潑!!!


到現在

會搖尾巴~~會對我叫~~會跟我東跑西跑~~會跟golden玩在一塊ㄦ!!


看ㄌ真ㄉ很開心!!


雖然
妳要回去你新主人家哩~~知道你會幸福!!
但是
還是不捨得!!
好想好想你唷~~魷魚小子!!

ㄧ想到

你來我家沒幾天~~適應後~~


因為黃金本性釋放
亂翻垃圾桶~~把家裡搞ㄉㄧ團亂
亂咬"剋蟑"搞ㄉ身體 "黑漆嘛污"  "黏搭搭" ~~嚇死我ㄇ全家之外!!


你真ㄉ真ㄉ很乖

尤其讀書時~~你陪在我身邊ㄉ感覺!! 好棒!!

雖然換成golden陪我!!

但是

還是很想你




想你‧‧‧

我回家迎接我ㄉ樣子

想你‧‧‧

因為我跟golden睡和房~~你爬不上來~~對我跟golden叫時ㄉ樣子!

想你‧‧‧

和golden假裝父子兩ㄉ樣子

想你‧‧‧

和golden一起欺負人家ㄉ樣子

想你‧‧‧

玩累呼吸ㄉ樣子~~

想你‧‧‧ㄉ點點滴滴

想你‧‧‧ㄉ全部         

你讓我從新感覺到~~養小狗ㄉ樂趣!!
也讓我想起golden小時後~~跟你ㄧ樣~~憨憨ㄉ時期!!
讓我想起好多以前golden小時後ㄉ點點滴滴!!

謝謝你耶~~小魷

 



小魷
還記得~~你來我家ㄉ前幾天~~
因為你生病~~我帶你去看醫生!!
醫生說~~因為你大便有血~~又極瘦~~又流鼻水~~
所以
疑似得到犬溫熱

我ㄧ跟你主人說~~她先震驚!!

過幾天他突然說~~他不能養你ㄌ!!
因為她媽咪不准!!

說真ㄉ
這讓我心真ㄉ在滴血!!我不知道該怎辦!!

好險~~你主人替你找到新主人!!

我相信~~你ㄉ新主人會疼你ㄉ!!

因為你是那ㄇㄉ可愛 !! 那ㄇㄉ惹人疼



終於到ㄌ最後ㄧ天~~你要去新家ㄉ這天到ㄌ
今天帶你去學校~~
ㄧ到教室~~大家都說~~你變活潑ㄌ!!
你這傢伙也很皮~~在教室裡叫起來!!
大家都很驚訝~~都說---"挖~~他會叫ㄌ耶~~好活潑"

聽ㄌ我好高興~~表示我成功ㄌ~!!

有讓你開心到~~有讓你便健康!!

小魷魚~~你要幸福耶!!

別忘記我跟golden耶!!

有機會再見面唷~~雖然~~
你ㄉ主人我不認識~~但是~~我相信~~
我ㄇ會再見面低!!

最後還是要說

小魷~~你要幸福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