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一ㄍ月來~~自從golden去住人家家回3天~~回家後!!

每當我抱golden~~像降子!!


golden就會發出嘶吼ㄉ聲音!!

但是~~他還是依然搖尾巴耶!!! 而且搖ㄉ很高興~~ 怎ㄇ這ㄇ怪~~

他跟我還是很親近~~跟以前ㄧ樣~~但是就是每次抱牠~~他都會發出嘶吼聲!!

他是在表示什ㄇ嗎?? 真搞不懂他!!

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~~拜託大家!!

PS.嗚嗚~~golden線在我手只是放在他被上~~就~~嘶吼ㄌ~~
     而且是~~我叫ㄧ聲golden~~他吼ㄧ次Q__Q------他是故意ㄉ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