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第一砲!



寵物夢公園

ㄧ大早~~這小子~~就在門口等要出門去玩ㄌ!!
((家裡人口眾多~~拖鞋好像給他多了ㄧ點!! 哈哈))

馬上不敢有絲毫代漫~~趕緊整裝待發~~出門摟~~

ㄧ到游泳池

golden馬上去抓要進游泳池ㄉ門~~一進去~~就~~撲通~~下水ㄌ


golden越來越厲害ㄌ!!會有有點跳水ㄉ樣子ㄌ~~哈哈
但是我都拍不到!!  挨~~

狗ㄦ狗ㄦ水中游~~游來游去樂猶猶~~哈

這小子~~偷渡什ㄇ東西上來

答案~揭曉

~~ 無骨雞ㄧ枚 ~~

我ㄧ拿到他ㄉ雞~~二話不說~~丟下水!! 哈哈
golden:衝壓!!~~我ㄉ雞!!

本來要拍golden跳水ㄉ"英姿"~~
但是~~沒想到~~拍出來~~變成醬子!!

  整ㄍ很畸形!!!--完全不能看~~呵呵

在玩水ㄉ中間~~有ㄧ隻哈士奇--巴弟--
ㄧ直用羨慕ㄉ眼神看著golden玩水~~他ㄉ眼睛~~似乎在說~~他也想下去玩!!

但是咱ㄇ家~~過分ㄉ勾少~~竟然~~故意跑到椅子上趴著~~給人家羨慕~~

結果巴弟就用無辜ㄉ眼神看著我~~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~~

沒多久~~又繼續看golden玩!!

golden也很過分~~還故意游給巴弟看~~過分ㄉ小子!!!

golden:出發摟!!~~~我游










golden:麻~~我游ㄉ不錯吧!!~~哈
看看我~~有沒有肌肉美型男ㄉ樣子~~~!!

哈哈~~挖細帥哥~~
landie: 兒子壓!!~~很自戀唷!!呵呵

今天游ㄌ1ㄍ多小時就上來洗澎澎ㄌ~~呵呵
ㄧ把寶貝們~~送進烘箱~~身為娘ㄉ~~逛夜市去摟~~我跟luby拔麻~和洽比麻~~逛逛逛~~吃胡椒餅~~喝飲料~~聊天~~好HAPPY~~
希望每天都可以降子快快樂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