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和朋友約一約~決定去大佳跑跑!!

帶著~golden去!!

ㄧ到河濱~~golden開心死啦~~
跑跑~~~

這張~~感覺~~golden好胖唷~~哪a阿捏!!
我ㄇ很苗條ㄉ耶~~ㄎㄎ

看他跑跑~~開心ㄉ很

我就跑去~~摸摸妮妮~~幫妮妮拍拍照!!

結果golden好像是吃醋ㄌ!!

我叫他拿球球給我我丟給他玩~~這小子~~不大理我!!

ㄧ直拿去給在我ㄇ旁邊ㄉ野餐ㄉ愛狗人士!!要人家跟他玩球球!!

娜一家人~~超棒超棒ㄉ!!
真ㄉ真ㄉ~~

拔拔媽媽+兩ㄍ小朋友!!
ㄧㄍ還在手上抱!!一ㄍ妹妹~~因該三四歲!!

ㄧ直來跟我ㄇㄉ狗狗玩!!
我朋友將依之小狗狗交給妹妹牽!! 不過~因為阿曼尼ㄧ直要來找我朋友!!所以小朋友有點小拉狗狗!!
那ㄍ麻麻馬上說~~不行降子唷!!狗狗會痛痛!!
妹妹也很乖~~很聽麻麻ㄉ話!!也不硬拉狗狗!!

而那ㄍ拔拔~~很愛golden!!
golden也很愛他~~哈哈

只拿球給他丟!!

拔拔還很可愛ㄉ~~把球丟出去~~然後跟麻麻說~~我躲在你後面~~看他會不會知道我在哪~~哈哈
超可愛ㄉ~
整ㄍ跟golden玩起來ㄌ~~

不過golden也不是省油ㄉ燈~~ㄧ下就找到拔拔~~又要那位拔拔丟球球!~!ㄎㄎ



反正昨天~~是我最輕鬆ㄉㄧ天!!哈哈哈

回歸正題~~哈哈哈

妮妮小可愛ㄋ~~

在這在這!!



皮膚~~看ㄉ出來~~手那邊~~還有一點點遭!!不過~~身上!!已經好ㄌ七八成啦!!

妮妮ㄉ毛~~好細好軟!!很舒服!!ㄏㄏ
長出來ㄉ毛~~ㄧ定很柔很漂亮!!

妮妮笑ㄉ很可愛!!哈哈 這張臉~~超搞笑ㄉ!!
 




golden跟妮妮~~拍拍照

客串小"QQ"~超可愛ㄉ吼~~

這也是我朋友領養ㄉ唷!!

這可愛ㄉ小傢伙~~前主人~~很機車!!
想養紅貴賓所以買他~~但是!!因為QQ毛比較沒有紅貴賓這ㄇ捲!!
他覺ㄉ不純~~所以不要他!!

真ㄉ是~~超欠揍ㄉ想法~~

不過~~因為他不想養他~~QQ才會被我朋友帶回家!!過著~~小公主般ㄉ生活!!!
亨~~丟狗ㄉ人~~去死八!!


在大家聊天ㄉ中間~~我~~想說~~妮妮ㄧ直跟我朋友坐在草地上~~想說帶她去走走~~
結果~~妮妮~~ㄧ動也不動~~
他很怕離開我朋友QQ看ㄌ我好心疼!!

他ㄧ定是很怕再被丟掉!!

而且~~在我朋友跟我ㄇ討論妮妮ㄉ未來!!
他希望先照顧兩ㄍ月~~把妮妮皮膚養好~漂亮一點!!再送養!!

我ㄇ講到這邊~~妮妮ㄧ聽到~~馬上!!把手~~搭到我朋友腿上!!
好像是在求他~~不要把丟掉!!

他不想要分開!!QQ

我我我整ㄍ難過死ㄌ~~這ㄇ懂事ㄉ小孩~~是哪ㄍ王八蛋~~忍心把它丟出來阿!!





妮妮ㄧ直跟我朋友撒嬌~~可愛ㄉ小傢伙!!


妮妮在我朋友ㄉ照顧下!!
真ㄉ~~是ㄍ很幸福ㄉ小孩~~不過~~因為家裡也有其他中途ㄉ狗狗!!

希望我可以問問我拔拔媽媽~~願不願意~~當妮妮中途兩ㄍ月!!!
而且費用~~他都會提供!! <整ㄍ是ㄍ超好心ㄉ人>

希望今天問我拔拔媽媽有好結果!! < 鼓起勇氣 >
雖然~~機率~~有點!!  因為我每次說有狗狗要寄養~~他ㄇ都說NO!!
因為怕我又把狗狗留下來!!

可是~~可是!!
因為~~我真ㄉ真ㄉ~~很喜歡妮妮耶!!想為她作ㄧ點點事情!!

希望有好消息la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