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小子~~

最近~~叛逆期!!

只是因為~~我~~我~~我~~昨天~~鞭打他 <"小孩不笨"裡面ㄉ說法!!>

因為~~他!!

吼~說到我就氣!!

這小子~~平常~~都不會在家大便~~偶而會去廁所尿尿因為家裡~~大人去上班~小孩去上課!!
所以沒人帶他去頂樓尿尿!!

不過~這兩天!!
我早上帶他去尿尿完~~他下來~~他馬上在廚房尿尿!!無言阿

昨天更誇張!!因為我媽媽要我幫忙曬衣服~~所以我先讓golden下來~~
我晒完衣服~~把迪迪跟yoyo圓圓ㄉ水加滿才下來!!

結果~~我看到ㄉ景象~~跟我帶golden去樓上ㄉ景象依樣!!

一陀大黃金~~跟剛剛這臭小子在頂樓ㄉSize依樣!!再加一尿尿一ㄆㄨˊ!!

所以~~我就我就~~愛心小手~拿出來~~

今年還沒用愛心小手打他說!!ㄎㄎ!!
都用繩子巴他說~~哈

害他傻眼死ㄌ~~整ㄍ~~有嚇到~~!!
一定是想說~~媽媽怎ㄇ變母老虎ㄌ!!好兇!!
有看到她眼神中~~有嚇到~~

所以~~罵完後~~給他反省一下~~給他一調起司條吃吃!!

這小子就又開心哩~~本來想說他不記仇ㄌ!!ㄎㄎ

沒想到~~沒想到~~

這小子開始叛逆期~~

事件一:

這小子~~麻麻我在看電視時~~
這小子~~盡然~~給我降

為ㄌ拿雞~~擋我電視!!




結果~~默默ㄉ默默ㄉ~~關掉電視!!

他那臉~~整ㄍㄧ定是背對我~~在偷笑!!



事件二:

晚上睡覺~~
熬夜~~到4點多~~累死ㄌ~~
一進房間~~看到ㄉ是這附影像!!

死小孩~~霸佔我ㄉ床~~怎ㄇ叫~~都不下去唷!!
硬就是~~要睡我ㄉ位置~~

一開始~~睡眼惺忪!!

小清醒後~~對我傻笑!!


繼續睡~~~躺ㄉ很舒服吼!!



到最後~~我只好~~動用~~暴力~~把它~~踢下去摟~~哈哈哈哈哈!!


事件三:

今天下午~~和mika家去美術公園散佈

開始叛逆ㄉ小子~~

原本~~很愛玩你丟我撿ㄉ遊戲!!

這小子很愛把球檢給我~~要我再丟~~

結果今天

我怎ㄇ丟~~他都很開心ㄉ跑過去~~拿球~~自己玩~~自己玩唷!!

我叫他拿給我~~他就~~跑過來~~不過不拿球!!

抵死不拿球唷~~不管我怎ㄇ說~~"球球給我" "給我球球" "快拿球球給我"

這些話~~以往只要說~~來~球球給我!!

他馬上會開開心心ㄉ跑過來~~拿球給我!!

結果今天~~凹屋~~

叛逆期啦叛逆期啦~~不聽話ㄌ拉!!

今天晚上~~又小小收買一下這小子~~
起司條~~潔牙股~~肉乾零食!!

希望明天開始~~乖乖唷^^  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