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

天空ㄧ早就陰陰ㄉ~~好怕會下雨!!

因為今天要跟寵物美容低同學以及狗寶貝們出去走走ㄉ日子!!

咱們大夥約3點~~不怕隨時隨地下雨ㄉ天氣!!

直奔大安森林公園~~哈哈

不過第一次帶勾小少去大安時人爆多嗲!近去一下下就覺ㄉ好擁擠!!


<當時等接球ㄉ勾小等>


所有去ㄉ動力比較少一咪咪!!ㄎㄎ

沒想到~~老天對我ㄇ太好哩!!

ㄧ到公園~~停好歐斗賣~~ㄧ離開地下停車場~~竟然出起大太陽唷!!

人也出乎意料ㄉ比之前看到少很多

好棒好棒!!



咱ㄇ走到一塊很沒人ㄉ地方!!

小朋友們自由活動時間到溜!!

goldenㄧ放開就按耐不住~~開始奔跑起來!!

玩玩丟球~~熊熊給他發現!!

身分證ㄉ那ㄍ狗牌不見哩@@

OMG

第二ㄍ咧~~之前第一ㄍ已經在外雙溪隨水漂流不知道到哪哩!!

我可不想再失去一ㄍ!!ㄎㄎ

所以
大家趕緊幫我找找!!ㄏㄏ

找哩好久好久~~放棄決定要找最後ㄧ次時!!

眼睛突然飄到一ㄍ角落!!

耶~~找到咧!!太太太感動哩!!

接著繼續玩玩球!!
小小朋友跟麻麻在旁邊!!

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唷!!


勾小等也來拍拍


大夥坐在草地上~~享受下午ㄉ悠閒時光!!

接著有ㄧㄍㄚ工帶著它ㄉ狗狗走過來~~跟我ㄇㄧ起聊天!!
也不知道阿公有什ㄇ魅力~~很厲害唷!!
我ㄇ大夥ㄉ寶貝們~~都去當人家家ㄉ小孩哩!!ㄎㄎ
尤其是勾小等最誇張~~跑去跟人家撒嬌~~還用臉靠在人家肩膀上咧!!

吃醋啦!!~~呵呵

不過那ㄍㄚ公真ㄉ很可愛!!

看ㄉ出來他也很愛狗狗唷!!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到^^

咱ㄇ晃ㄌㄧㄍ多小時~~快熱弊ㄌ!!剛好~~嘿嘿!!

碰到在賣芒果ㄉ農產品特賣會!!
我ㄇ買哩古早味~~ㄍㄧ ㄚ冰~吃吃!!
清冰~~好涼好好吃~~
<不過好像跟芒果沒關西~~ㄎㄎ~~>

吃完後~~準備~~要去探險摟!!

咱ㄇ計畫要去
流浪動物花園ㄉ寵物餐廳<忘記名子~~快樂什ㄇㄉ!!>吃飯!!

東西不錯吃吃唷~~只不過~~自助洗狗狗有點貴!!呵呵~~

跟去游泳ㄉ錢錢差不多!!

ㄚ不過~~東西很好吃唷!!

也認識哩新朋友~~不管大人還是小朋友!!

goldne還去誘拐未成年少女~~
勾小等一直要去找ㄧ隻小黃金‧小黃金也一直要找golden

你ㄇ兩~~私定終身好ㄌ啦!!真是ㄉ!!

吃飽後~~身上ㄉ錢只剩下600快左右!!本來要去買鮭魚油ㄉ說!!

ㄚ不過~~誘惑我低東西來哩!!

阿丟細~~之前看到M太家介紹滴~~醇米ㄉ喜毛精~~他ㄇ在特價耶!!

ㄧ罐299~~到月底~~也就沒幾天ㄌ說!!

之前就很心動~~看到Miu麻說ㄉ結果~~毛蓬蓬~~哈哈~~就心動死哩!!

SOSO

趕緊敗兩罐來試試

ㄧ灌藍ㄉㄧ冠綠低

藍ㄉ給迪迪和小博美用--因為他ㄇㄉ毛都比較容易打結

綠ㄉ給勾小等用~~他這小子需要蓬蓬ㄉ效果!!哈哈哈~~

所以

我身上ㄉ六百塊~~又縮減哩!!

剩下2塊錢!!

鮭魚油也不用買哩!!哈哈哈!!

等下回領錢再買摟!!


因為勾等&迪迪才剛洗好澡!!

SO

先讓五五根nini試試摟!!

用藍色ㄉ洗!!

果然

效果不錯耶!!

我好愛他ㄉ味道~~超香ㄉ!!

聞起來好舒服

洗好ㄉ毛也超軟哩!!

直得值得啦!! 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
下週預告!!

大夥要帶狗狗ㄇ去游泳ㄋ~~不知道是要去愛狗還是B&W~嘿嘿

希望是B&W~~哈哈~~因為人家還沒去過說~~好想去玩玩^^

C-マンショ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