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不長進的媽媽我~~在台灣學語言!!!
實在是沒啥用~~所以被我老媽老爸送來美國~~把英文學好!!這段時間目標決定好後希望我可以再努力個碩士再回去!!!

所以
golden & I 我們再2011/07/26這一天!!!一起踏上美國領土
我展開我的新學生生活~勾等展開陪讀生活

應朋友要求!!!
也方便之後要帶小朋友出國陪讀的拔拔媽媽心裡有個底((比較不會緊張))
這次一路上都有拍一些照片紀錄一下過程!!!

首先
行前準備:
檢疫--
1.狂犬病疫苗要再出發前30天以上注射
2.請獸醫填寫健康證明(表單從農委會下載即可,有些獸醫院也會有表格可以直接幫您填寫)
3.以上證明~~再出發前一周去檢驗局申請出口証明即可
(當然除了這些東西要跑之外~~還有~~事前也要跟航空公司提出申請!!)

這次我做得是長榮!!長榮收費好像比華航高些~~這些有需要的人可能還要再比價一下唷!!!

出發當天也是要提早到機場~~!!!
然後~~小朋友會從~~大件行李的櫃檯進去!!!
因為第一次帶毛小孩一起出國~~~當勾等一進去時!!!媽媽我整個大落淚~~~
雖然很快就可以和他見面~~但是還是會擔心他!!!!

呼~~經過11小時的煎熬&擔心~~不過飯還是照吃!!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11小時過去後~~咱們安全得抵達SFO國際機場(舊金山)
海關&裡面的服務人員都超貼心~~~一看到我友帶狗狗
下一張(熱鍵:c)
主動上前和我說!!!他們有提供狗狗解放區!!!和和我們說怎麼走!!!
和我們說跟隨狗腳印就可以看到狗狗解放區!!!整ㄍ就是超貼心~~~
首先要先往Terminal3的方向前進然後走出去就會看到狗腳硬~~

結果!!!一走出戶外~~真ㄉ有狗腳印耶!!!挖賽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走一走後~~一下子就看到這個牌子-->
下一張(熱鍵:c)

也會看到這可愛ㄉ指引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快就會看到一個圍欄圍著的狗狗解放區!!!
golden也在這邊解放哩~~~在米國滴地一拋**黃金**
下一張(熱鍵:c)

也很貼心的有提供~~便便袋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一拋黃金---KO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馬上來個大擁抱是一定要低!!!哇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轉機時間還有6hr所以讓勾等等吃哩一點點東西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咱代辦doris很貼心滴幫我門買飲料!!!
因為這兒天氣跟台灣比起來~~~在太陽底下是溫暖的~~但是在有遮蔽物的地方是冷滴!!!
不過對我來說都是舒服滴!!!!我妹~~則是覺得有點小冷~~
所以老妹&代辦喝熱的我喝冰的~~哈哈((身體很勇健))
下一張(熱鍵:c)
乾杯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
然後讓勾等跑一跑跑一跑~~我們就在狗狗區呆哩一陣子!!!!!好一陣子~~~才慢慢帶勾等去check in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代辦&golden
下一張(熱鍵:c)

結果~~~~!!!遇到小意外~~~~

赫根~~飛國際是OK滴!!!但是卻不符合國內班機的籠子規定!!!!
有束繩~~~NO
下一張(熱鍵:c)

籠子扣環這種的也~NO((請忽略毛毛))
下一張(熱鍵:c)

國內班機規定!!籠子是需要用螺絲鎖起來哩!!!!
因為怕狗狗在飛機上遇到亂流~~籠子如果開哩!!狗狗會跑出來

安全起見~~~SO~~~赫根是不行滴!!!!就算是飛過國際班機!!!!
所以航空公司因為已經沒有XL籠子~~SO去別家航空公司調哩一ㄍXL籠子!!!

籠子不便宜~~但是!!沒辦法~~不買不行
USD:250
加上狗狗的費用!!!USD:250
但是最後航空公司收450~~賺到50!!!ㄎㄎ
而且赫根還免費幫我運送~~~

只不過行李又變多哩!!!哈哈
這是勾等等的新籠子~~~
下一張(熱鍵:c)
籠子4周圍都貼著~~~LIVE ANIMALS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:麻麻~~((LOVE))
下一張(熱鍵:c)
在機場~~狗狗只要有牽繩!!是可以在裡面走走低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幫兒子整理好籠子後!!!!就是送檢查瞜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檢查完後~~~!!大人們就準備進去機場內覓食瞜~~~
勾等等也要先近去哩~~~!!!
咱們又短暫分開嚕~~~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吃哩~~漢堡寶!!!哈哈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吃完後也準備登機哩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登機後~~~
突然有為空少~~跑來找我!!!遞給我這張單子~~~
下一張(熱鍵:c)
和我說~~~~!!!
女士,你的狗已經安全登機哩!!!


歐買尬~~~這句話聽了真是心暖暖!!!!!給個讚啦!!!


接著就展開~~~5小時的飛機嚕!!!!
PS機內雜誌~~~還有寵物用品ㄟ!!!!
感覺跟BOWSERS好像喔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五小時其實很快就過去哩~~~!!!
到達時已經是早上8點嚕~~~

golden是第一個出飛機滴!!!哈哈
後面還有跟著兩隻狗狗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領好行李後~~整ㄍ絕ㄉ!!!我們很誇張!!!
整個就像再搬家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然~~也問哩一下boston的狗狗解放去!!!!
SO~~golden和我&我妹就出發瞜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默默講!!!boston的狗狗解放區好小喔!!!!((我喜歡舊金山滴)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解放玩後!!!

我們坐上車車來去飯店瞜!!!!
這飯店~~~超讚!!!服務超好~~~~
重點~~毛小還可以入住!!!而且不是統一一個房間寵物房!!!
而是~~~可以一起進房間!!!在房間可以自由活動的飯店!!!!走廊也可以走~~~附近又有寵物公園!!!GOOD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飯店的店狗~~~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廳
下一張(熱鍵:c)

早餐,下午茶,飲料,點心區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OUR ROOM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的床床
下一張(熱鍵:c)

老子我要睡覺哩!!!長途坐飛機是很累滴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這小子躺沒一下下就被我們帶出門去走走認識覆近哩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狗公園旁邊的街景~~~好讚啊!!!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從這天起!!!!

咱們在米國生活開始開麥拉瞜~~~!!!!

golden我們一起加油吧^^~~~有勾等在我身邊~~~真好!!!

((待續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