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美容班低小小週聚會又來哩!!

因為放暑假ㄉ關西!!
所以一咱ㄇ三ㄍ同學~~很拼!!

每ㄍ假日都出門!!

上禮拜去大安森林公園

這禮拜~~本來要去愛狗或是B&Wㄉ!!

不過臨時變調!!嘿嘿~~因為被冰冰涼涼ㄉ溪水!!   引誘去哩!!

大夥ㄦ來到哩!!B&W下面ㄉ溪!!

感覺不會很深~~又冰冰涼涼低!! 又剛好有救生員訓練~~感覺蠻安全低!!

緊急事故發生時可以有ㄍ照應!!ㄎㄎ!!

SO

決定完溪水摟!!

這天~~是台北唯一沒下雨ㄉㄧ天唷!!

而且天氣好到爆炸!!熱到弊!!

尤其經過一翻迷路ㄉ我ㄇ~~騎ㄌ兩ㄍ鐘頭ㄉ歐斗賣!!
才到目的地!!

這是我ㄇ玩水ㄉ地方!!很直得推薦唷!!因為水很乾淨!!又冰又涼!!

我ㄇㄧ到達目的地時~~兩ㄍ小時ㄉ日光浴我ㄇ已經!!熱暈ㄌ!!

勾小等也整ㄍ有熱到~~ㄧ看到水!!我才剛停好車!!這小子已經準備要衝哩!!

ㄧ放開繩子!!馬上~~衝壓!!

直接給他跳下水裡~~有夠猛ㄉ~~

以前ㄉ勾等都會用它ㄉ小手手試試水溫~~再慢慢滑到水裡!!

這天可能天氣太熱~~直接跳下去!!

當然~~就開始玩摟!!


大夥玩哩~~2ㄍ多小時~~發現~~天氣有點變冷!!

所以~~讓小朋友上暗吹吹風~曬ㄧ點點太陽!!好讓身體乾ㄧ點!!

休息半小時多~~餓點ㄉ大家要前往另一ㄍ地方摟~~

換句話說就是續攤啦!!哈哈哈

下ㄍ地方~~我ㄇ來到哩寵物餐廳!!
狗吧
 
ㄧ進去~~勾小等已經累趴哩!!馬上趴定位!!
聰明ㄉ小子還趴在風口!! 真會享受!!


接著~~大人ㄉ餐點來摟!!!

我ㄉ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---150大洋

兩位朋友吃ㄉ是~忘記什ㄇ雞腿餐哩~~ㄏㄏ~~不過也是150大洋唷!!

我覺ㄉ很便宜~~重點~~好吃唷!!

連小朋友都忍不住~~

不過~~他ㄇ有他ㄇ低好料!!

SO

才不分你ㄇ咧!!ㄎㄎ
結果咱ㄇ勾少就ㄧ直用這臉看我!!

沒用沒用~~裝嚴肅~~沒有用低!!

不分就是不分!!


等我ㄇ吃完~~小朋友低好料也來摟!!!


小朋友低~~焗烤+肉肉ㄉ焗烤飯--100大洋

很大碗唷!!~~golden可以吃飽飽~~

上面ㄉ肉肉我才知道是用外面賣那種~~大香腸ㄉ肉肉耶!!

原來烤ㄧ烤~~可以降子吃呀!! 重點~~很香唷!!

PS.勾小等這餐是朋友請斗唷!!YAYA


狗等ㄧ看等整ㄍ受不了!! ㄎㄎ!!


不過還要攪拌攪拌等涼ㄧ點才能吃吃!!
攪拌過後!!



攪拌過後~~料都出現哩!!

青菜都沒少唷!!

所以~~營養均衡啦!!

接著~~吃飯時間到溜!!


每隻都吃ㄉ津津有味~~讚啦!!

吃完後~~這小子!~~又來ㄧ張這種臉~~以為擺這種臉就有東西吃吃嗎!!


吃到喝足後~~走摟~~

再繼續出發~~

路上~~經過哩ㄧ家寵物店!!

全館6.9折耶!!

當然~~進去逛逛先摟!!

嘿嘿~~這回~~敗ㄌ~~鮭魚游&防暴衝牽繩!!

鮭魚游這幾天就吃光哩~~所以趕緊買ㄧ罐來補充一下!!

防暴衝牽繩~~是因為~~這天用ㄉ牽繩太細~~牽到手快破皮!!
這小子今天超粗魯ㄉ~~狂衝!!

SO

想說買ㄧ條便宜ㄉ來用一下~~

不過看到Air dog 防爆衝牽繩!!
網路上都賣差不多420左右
這裡 450打69折~~也才310

比網路上便宜100左右

而且ㄧ般便宜ㄉ牽繩~~也要兩百多!!

像說差沒多少又買ㄧ條用用摟!!

結果~~感覺好特別~~

好像在放風箏唷!! 就~~ㄧ直不自覺ㄉ拉拉拉!!

不過蠻好用ㄉ唷!!

想要買低人~~
建議用短繩~~比較好控制~~110CMㄉ~~有點太長!!

像假如golden用ㄉ話~~他ㄧ衝~~差不多可以拉到10格樓梯降子長唷!!





買完後~~來去中正紀念堂跑跑溜!!

勾小等第一次到中正紀念堂~~ㄧ定要跟遊客依樣摟!!拍拍照

大中至正


中正紀念堂



重點拍完後~~玩球球摟!!

玩依玩~~還有ㄧㄍABC男孩跑來聊goldenㄋ!!
聊ㄧ聊聊到他ㄇ家狗狗!!~~呵呵~~
害我害羞一下咧!!ㄎㄎ
<三八>

接著繼續幫勾少跟花拍拍照!!

拍完後~~天色也晚哩~~看一看手錶~~也7點多摟~~

差不多可以回家哩!!

回家後~~累ㄌㄧ天ㄉ勾小等!!呈現睡死狀態!!
哪邊都能睡!!

地板


沙發


最後還睡到頭躺在把手那咧!! 舒服ㄉ咧!! 這小子


翻耳朵~~來張正常低!!


熊熊給他發現~~勾小等~~毛有變長耶!!!
不過因為這小子毛很貼身~~SO~~感覺沒很大!!

不過
努力~~有有有代價ㄌ拉!!

!!  YA YA  !!

C-マンショ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