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已久ㄉ-----" ㄧ家出遊 "

終於

實現哩!!


走‧走‧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‧走‧走走走ㄧ同去郊遊!!!

星期天
2007-07-08
天氣晴

因為~跟周拔拔定ㄌ兩包黃家飼料SO請老爸開車去拿飼料ㄉ藉口!!

ㄧ家出遊ㄉ日子來摟!!

ㄧ大早就撲通趕緊起床~~等老弟Golden哥哥補完習!!

原以為要出門哩!!

結果golden爺爺說~~要去吃午餐!!
要去台北車站吃拉麵!!

想說!!ok壓~~反正!!現在golden爺爺最大!!他說什ㄇ就是什ㄇ!!~~呵呵

12點半左右到台北車站!
吃著大碗大碗ㄉ拉麵~~天氣突然陰ㄌ起來!!

老爹很開心ㄉ說~~WOW要下雨溜!!去不成ㄌ!!

這老頭~~想嚇死我壓!!
心想~~這一定是它ㄉ計謀啦!!

好加在!!天氣陰ㄌㄧ下~~馬上又放晴哩!!

老爸就說~~好吧~~帶你ㄇ去愛狗~我就去打高爾夫~~你ㄇ好ㄌ在call我!!

回家隻後~~ㄧ路就殺去愛狗!!

結果拔拔以為愛狗離東湖很近~~因為我把路程用說ㄉ簡短很多!!

結果老爸發現~~愛狗離東湖其實有ㄧ點點距離!!

SO

留下來陪我ㄇ大家!!

這天去ㄉ成員有!!

基本會員:golden

其他成員:妞妞+mia+mini+mike+mico<伍伍>

五人六狗衝去玩水溜!!

ㄧ到愛狗

這狀況~~真ㄉ嚇到我哩!!

第一次假日去ㄉ我!!

看到車子是滿滿滿出來外面停車ㄉ耶!!人多到爆炸說!!

東西放好之後

二話不說~~開始游泳溜!!!




小朋友第一次游泳~~嚇ㄉ不得了!!

不過在姐姐我ㄉ魔鬼訓練下!!

ㄧㄍㄍ變成游泳健將ㄋ!!

方法:帶著小朋友~~到池子中間!!放下來~~讓他ㄇ自己發揮!!快沉下去時再救他!!
<粉好用~~光這招就敎會全部低博美軍團哩!!哈哈哈>

剛上岸ㄉ

KiKi 快樂ㄉ草地上跑跑跑!!  <裝輕巧>


nini <後面> & 亞亞 <前面>


妞妞<開心到一ㄍ不行!! 不時在地上打滾!! >

小伍伍ㄋ~~<跑去追妹妹ㄌ啦!! SO 沒拍到>



勾小等ㄋ~~嘿嘿~~當然不能少摟!!
<追雞自由活動中!!>


偶爾來小池子~~示範教學!!
<不過不知怎ㄇ著~~看golden在小池子游泳~~有ㄧ種~~到ㄌ動物園看水獺游泳ㄉ感覺>
<當時看golden游時 感覺特別強烈!!>

1.

2.

3.


大夥玩到5點多準備洗澎澎摟!!

第一次洗澡要排隊ㄋ~~呵呵!!
弄一弄~~6點半準備出發回家溜~~!!

謝謝周拔拔之後~~打到回府!!

回家後~~這群沒用ㄉ小朋友!!

睡攤ㄌ!!

代表作


伍伍



ㄧ家出游ㄉ感覺~~果真不ㄧ樣!!

感覺變ㄉ比較好玩~~不像平常~~自己帶著golden騎著歐斗賣往愛狗衝!!

我愛一家人出游ㄉ感覺!!

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出去玩摟~~


PS
其實2007-07-06    golden已經去愛狗玩哩~~

來ㄍ幕後花絮好哩!!

golden & lion
坐船船




Rain


lion尿尿被抓到!!


lion甩甩

golden甩甩


兩兄弟就降~~玩ㄌㄧ整天!!

當天還碰到恰恰家!!

恰恰超可愛ㄉ啦!!小眼睛~~我超愛!!呵呵

恰恰跟迪迪長ㄉ很像唷!!
害我不知不覺~~好愛恰恰唷!呵呵

恰恰


恰恰


星期五---游泳

星期六---寵物美容-中正社大golden去當麻豆

星期天--游泳

難怪golden會睡到不醒人事!! 累哩累哩!!

辛苦寶貝哩~~這幾天好好補充體力!!

星期四~~去中視錄影要有精神捏!!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