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



天氣陰陰ㄉ~~不是說挺好低!!



不過難得老爸要順道帶我ㄇ去海邊ㄉ份上!!



跟ㄌ跟ㄌ!!管他三七二十一!!



ㄧ到淡水ㄉ工場!!因為很偏僻~幾乎沒什ㄇ車子!!



所以小狗子們也都自由自在ㄉ跑跑!!



為ㄌ要去海邊玩特別準備ㄉ"小紅炸彈"



要給golden好好ㄉ運動ㄧ下!!



但是既然還沒要去海邊~就先暫時小玩一下好哩!!






玩ㄌㄧ會ㄦ~把球收起來~~因為ㄋ~~



golden這ㄍ可惡ㄉ笨小孩~因為工廠旁邊有ㄍ小小ㄉ水溝!!



愛玩水ㄉ他!!都故意把球丟進去~~我就要冒著掉到水溝ㄉ危險去幫她撿

SO

沒收先



沒收球之後ㄉ勾小等~~依然開心!!

也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感覺到~~我是在處罰他呀







看看這臉~~有沒有很面熟!!

感覺好像每篇都有類似ㄉ照片耶!!



golden好像很喜歡這角度給人照相耶!! 呵呵



開心ㄉGolden一直到處跑阿跑阿跑ㄉ~~

也不管~這天一直都下著毛毛雨!!

停也只有停一下下~沒多久又下!!



雖然天氣不美麗~但是心情很美麗唷!!

<右下角~有goldenㄉ蹤影唷>



很愛跑跑ㄉgolden



一會ㄦ跑過去



一會ㄦ跑過來





開心ㄉ快要飛起來ㄌㄋ!!



而妞妞也開心ㄉ跑跑跳跳~~揮動他那5.8公斤ㄉ身體!!快樂ㄉ奔跑著!!



跑累ㄌ就上車喝喝水~休息一下~~補充體力後再上!!



ㄧ起休息ㄉ妞&勾小等









而我ㄋ!!



因為拔拔說~他跟朋友還有老媽去開會~~因該1-2ㄍ小時就可以結束哩!!



沒想到!!1ㄍ小時很快ㄉ過去哩!!



2ㄍ小時~該逛ㄉ該走ㄉ~也都走ㄌ2-3趟哩!!

他ㄇ還沒結束!!







所以只好到處晃晃拍拍照

拍拍花

<很怪ㄉ花~~只有ㄧ朵! 而且還是灰色ㄉ唷!!>



<長再花盆旁邊ㄉ小紅花>



<感覺很像心心ㄉ花~很小~但是很可愛!!也很漂亮!!>

<只是不大會拍~~有點看不大清楚他星星ㄉ樣子!!>





再來拍拍老弟跟勾小等!!

<整ㄍ很老人與狗耶!!~兩ㄍ不知道再幹麻!!>



被欺負ㄉgolden~~



哥哥:你看不到你看不到





哥哥:你是狼犬是狼犬



看看~勾小等多無奈阿!!



寶貝壓~~乖乖!!

哥哥最近考試壓力大!!你犧牲一下!! 讓哥哥笑ㄧ笑吼~~乖乖唷!!



不知道過ㄌ多久~我跟我弟~勾等~妞妞~都已經等到快不耐煩哩!!



老人家ㄇ終於~~散會哩!!



OMG~ㄧ看看手錶!! 夭壽唷!!

整整4ㄍ小時耶!!



已經下午1點多快兩點哩!!



所以大家約依約~~去拔麻以前ㄉ朋友開ㄉ店吃飯!!

"普羅旺斯"



好像很多朋友都去過!!



那邊空氣不錯!



很優閒!!



吹吹海風~

看看海景~

喝喝下午茶~



真ㄉ不錯不錯!!





<勾等被綁在旁邊等我ㄇ點完餐在帶他去走走~~>







ㄧ點完~二話不說!!



~~走走走~去玩海摟~~



ㄧ走到海邊~頓時傻住!!

ㄧ片綠油油!!



滿沙灘ㄉ海帶!!







嚇死我ㄌ~~ㄏㄏ~~整ㄍ不敢讓golden下水玩去!!

而且天氣也陰陰ㄉ~~溼答答ㄉ座車!!我拔因該會昏倒~~ㄏㄏ



SO



在上面拍拍照就好捏!!



等下次天氣好點再玩



原本想說先逛逛



沒想到~點ㄉ東西一下就來哩~~



馬上被吸引過去~~等填飽肚子再說八 !! 哈哈

<起司條>

看官们~看看~~這牽絲~~有沒有想ㄔㄚ!! 嘿嘿



<濃稠ㄉ濃湯~~我愛>



我ㄉ我ㄉ~豬肋排!!

讚讚讚讚讚啦~~超好吃ㄉ啦!!



因為太好吃哩~所以只顧著吃!!其他人ㄉ餐點都沒拍到啦!!

殘廿!!



但是看起來都很不錯!! 價位也都還好~!!



有機會去ㄉ人ㄧ定要試試看啦!!

讚唷!!

<連Golden都受不了~整ㄍ用ㄋㄞ功跟阿罵要東西吃吃!!>





吃完後



帶golden去跑跑溜!!



<很喜歡這張~~好自然!!  愛  >





<站在石頭上低勾等!>



拍來拍去~這小子還是想要下海去玩水!!



勾等乖啦!!等太陽公公比較賞臉時~~在玩吼!!



期待下禮拜五白沙灣之旅摟!!

希望太陽公公露臉!!



<瞇瞇眼~笑>



<圓滾滾ㄉ眼睛看鏡頭>





接著飲料上場摟!!

<冰巧克力>

濃郁ㄉ咧!!好喝好喝!!





等喝完這杯巧克力後!!



準備要打到回府哩!! 因為晚點還要去接老妹下課!!

可憐ㄉ國三生!! 星期六還要上課!!



結果



ㄧ上車之後~~發現!!



現在趕回復興接我妹已經來不及哩!!



SO



傳ㄌㄍ簡訊要老妹自己回家!! 我ㄇ去買好料ㄉ給她吃吃!!



那ㄍ好料ㄉ就是"肉粽"!!



老妹聽到ㄧ定會瘋掉!!



ㄧ路上尋找著 有名ㄉ"劉家肉粽"



ㄧ路上一直看到~蔡家~什ㄇ家~ㄧ堆ㄉ!!找哩伊陣子才找到劉家肉粽!!ㄏㄏ



和勾等下車買肉粽



拔拔說這家最好吃哩!!結果他依次買ㄌ20顆!!

我ㄉ天ㄚ



家裡才7ㄍ人~20ㄍ會不會太多啦!!









買完肉粽後

拔拔又說哩~~

順便去金山工廠上ㄍ廁所再回家!!



今天是怎樣~~工廠ㄧ日遊唷!! 昏倒



ㄧ到金山工廠!!

golden依然很hiㄉ下車走走!!

左跑





右跑





停下來拍拍照





約20分中左右!!真ㄉ要打到回府哩!!



雖然今天沒玩到啥東西!!



但是也有點累哩!!



golden上車後~竟然不跟我睡椅子!!跑去最後面去!!

躺著睡覺!!







看來這小子~~也累翻哩!!



好好睡唄!!



下禮拜五要和朋友帶著勾小等~勾笨敵去白沙灣玩

希望下禮拜低海邊行~可以讓golden~godi玩到冰涼ㄉ海水捏!!



老天請賞臉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