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期中考ㄉ那ㄍ禮拜五!!

半天ㄉ我!

帶著勾小等

前往愛狗溜!!

之前看到MIU麻說!!愛狗那也有油桐花唷!!

這回!

我可是跟郊遊依樣!!

ㄧ路找找找 ~~ ㄧ路婷婷婷 ~~ 一路逛逛逛

整ㄍ很有郊遊ㄉ FEEL

果真!!

沒ㄧ會就看到一些油桐花群耶!!

雖然他ㄇ有點搞小團體!!

都依點點一點點!!

但是依然美麗!!


<也是可以有滿地滿地ㄉ桐花唷!!>


油桐樹






<美美ㄉ油桐花>


整ㄍ不知道逛ㄌ多久!!

到哩愛狗!!

原本想說會跟上次依樣! 包場說

誰知道!!

今天來ㄌ將近20ㄍ新朋友!!

當場傻掉ㄌ我!!

女生還好!!golden會很歡迎
但是
男生~golden可是會兇到一ㄍ讓我爆青筋ㄉ地步!!

深深感覺golden這火爆小子~~深深感覺他會發飆!!

頓時有想要轉頭回家ㄉ感覺!!

但是想一想~騎ㄌㄧㄍ小時ㄉ歐斗賣~不是普通ㄉ累耶!!

降子感覺好不值得!

SO

硬著頭皮去停車!!

沒想到才剛停好!!6之可愛ㄉ拉拉~~馬上為過來!!

旺旺旺歡迎ㄉ叫著!!

我趕緊抓住goldenㄉ嘴巴~免ㄉ狗狗ㄇ吵架!!

等拉拉們慢慢散去~我趕緊先幫golden戴上HC!!

帶著擔心ㄉ新情進入泳池內!!

ㄧ進去!!

馬上兩頭小啦飛奔過來!!

都是男生~

心想!!ㄔㄨㄚˋ了!!
Golden要生氣哩~~趕緊預備好準備準備要做阻止ㄉ動作!!

沒想到!!

golden自己默默走向狗狗那 !! 搖著尾巴

完全沒有生氣耶!!

OMG

我在作夢嗎!!

這小子!!

不兇公狗哩

整ㄍhigh翻天ㄌ我!!

ㄧ直說golden好棒好棒!!

但是還是不敢解開HC!~

因為還有很多狗狗golden還沒碰到~~

那怕又來ㄧ隻golden又突然發飆!!

SO

在觀察一下好哩!!ㄏㄏ

過哩ㄧ陣子!!

看見Golden都沒有要發飆ㄉ意思!!

慢慢ㄉ解開HC~

golden馬上飛奔跳下水!!

開心ㄉ玩著!!

而且~~

其它狗狗在他旁邊晃阿晃~~他都沒生氣耶@@

我ㄉ天ㄚ!!

兒子長大懂事ㄌ!!

我真ㄉ是太太太感動哩




<超級無敵大之ㄉ拉拉~~在旁邊golden也沒關西唷!!>

<還一起游泳唷!!>





看到golden一跳水~發現~~這小子~水花!!會不會太大ㄌㄧ點!!
好像核彈爆發唷~~最近軍訓課看太多戰爭片~整ㄍ有後遺症
但是真ㄉ很像~~不信~~看看

<擺ㄍ小鬼臉~QQ舌>


<小咪ㄧ下~~游ㄌ整整一小時>


<有新朋友要回家哩!! 原本以為~3之陣仗夠浩大哩>


沒想到!!

這天!!來ㄉ都是大家庭!!

ㄧ共有6家人

分別各帶哩

6位小朋友~
4位小朋友~
3位小朋友~
5位小朋友~
1位小朋友~
1位小朋友~

共~9人20位小朋友

正ㄍ~很熱鬧!!

發現大家都開ㄅㄨㄅㄨ~

羨慕ㄉ要命!!

等我存夠錢~買台車
ㄧ定要帶golden~godi~yoyo
ㄧ起去七逃!!

現在只有小歐斗賣~任命點!!

ㄧ隻ㄧ之輪流摟!!~~ㄏㄏ

到4點時決定幫golden洗澎澎~好在去踏踏青!!

約5點時~去結帳時~

老闆說!!要賞桐花!!

往下走~有ㄍ地方叫夢湖!!
那桐花蠻多ㄉ!!

SO

和golden出發探險摟!!

果真~往下騎沒多久~就看到路標哩


馬上轉彎~往夢湖前進!!

沒多久又看到路標

土雞城
我以為是ㄍ夢幻小湖耶!!
ㄘㄟˊ

但是說不ㄧ定是小湖也不ㄧ定~只是旁邊有再賣土雞
SO
繼續前進

路標又來哩

嘿嘿~感覺快到哩!!

過真~沒多久就看到哩桐花樹群


不過!!
感覺會不會太遙遠哩!!

好像還要好久耶!!

頓時!!

下起小小毛毛雨!!
怕雨變大

只好先打到回府

不然依ㄍ人繼續逛~也有點小怕怕說!!哈哈
<誰叫ㄧ路上都沒車子啦!!偶爾來台車我也比較心安!!>

回家路上!!繼續小逛ㄧ下!!

結果怎ㄉ著!!
猜猜看

猜猜看

我看到哩最近新聞有報ㄉ鳥類唷!!











公佈答案

台灣藍鵲 啦~
<三隻唷>

感覺超棒低!!我第一次看到耶!!
回家還猛查網路~怕自己認錯鳥~沒想到~真ㄉ是台灣藍鵲耶!!

真ㄉ很美麗!!

但是不管照片怎ㄇ照~都黑漆媽屋ㄉ!!


影片也依樣~黑漆媽屋ㄉ

鳥飛走之後

繼續往回家路上前進!!

到ㄌ內湖~順道去看看新家!!蓋ㄉ怎樣哩!!

沒看還好!!

ㄧ看~挖挖挖~~變好多唷!!

ㄧ直以為鷹架還沒拆蔫!!

沒想到已經快拆完哩!!


golden跟新家照張像


好期待搬進新家!!

goldenㄉ床床已經買哩~ㄧ定要放在我床旁邊!!跟我ㄧ起睡覺!!嘿嘿

ㄧ想到就覺ㄉ好幸福!!

後記

勾等這天表現超級棒!!

沒兇狗狗哩~~讓我好感動感動!!

好樣ㄉ~兒子!要加油唷!!

繼續保持下去捏!!

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