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~~Ruby姐姐來家裡看~~前些日子中暑現在已經恢復低瘋子迪!!

這小子~~整ㄍ興奮到快把門給拆哩!! 噗噗!!

開心ㄉ咧~~這小子!!


Ruby姐姐做低---枸杞雞涼凍

讚唷讚唷~~全家狗子大小~~都超愛ㄉ唷!!

迪迪更是吃ㄌ我滿手都是口水!!~~超黏ㄉ啦!!!!!!!

下午~我ㄇ去ㄌ吉咪~~哇哈!!

果真~~我真ㄉ不適合逛寵物店說~~哈哈

整ㄍ忍不住阿!!~~這ㄍ敗~~那ㄍ敗!!

今天~~敗哩!!
4樣~~將近兩張大朋友離我而去!!  錢包~~可以說空空如也啦!!
正後方---除臭餅乾
左前方--洗毛精
正中間-- 吃的~涼涼ㄉ糖[薄荷口味]
右前方--牛肋條


這裡面~~最想介紹ㄉ就是!!

噹噹~~人吃ㄉ~~這項啦!!哈哈

它重點是在賣盒子!!
賣點在狗狗圖案~~
有近5種ㄉ圖案~~都很可愛唷!!

印象中~~大型狗只有黃金跟拉拉~~

因為價位有貴到~~所以~~先買ㄌㄧㄍ來吃吃^^
重點當然是收集盒子拉~~

盒子近拍來著:

結果發現~~裡面~~蠻好吃ㄉ唷!!
想要收集~~敗下去吧~~哈哈

===END===

想買Yu東方森草ㄉ~~留言給我問價錢摟^^

可以ㄉ話~來辦ㄍ團購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