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週~~咱們跑上陽明山去吃飯^^

本來想要去貓纜那邊^^不過路不熟!! 哈哈哈

所以~~大夥往陽明山去摟!!!

因為這次出動比較晚~~所以到時天都黑嚕!!!

一到蒙馬特~~牆壁上ㄉ招牌~~一定要拍一下摟^^


綠茶~~我要拍ㄉ是臉~~不是大屁屁唷^^


golden & 綠茶
<拍謝~~不會消紅眼!!>


兩枚~~笑瞇瞇~~
<眼睛一樣閃亮亮~~重點顏色還不一樣唷!!! 真妙 >


ㄟ~~勾先生
怎ㄇ覺ㄉ你跟綠茶~~身材~~越來越像阿!! 哈哈哈哈

<不過明明覺ㄉ最近有點肉~~不過~~還是有人說你瘦!!! 到底是怎樣!!? >


Kiki


    轉載=ki麻=

拍完後----
進入餐廳~~準備用餐嚕!!!!!

原本以為要做外頭~~不過好心ㄉ老闆~~說今天太冷ㄌ~~歡迎我ㄇ進裡面用餐!!!
凹屋凹屋~~老闆人超好ㄉ!!!
店內也很溫馨!!! 感覺挺舒服低唷^^

坐下後~~點完餐~~開始先給小朋友吃點點心!!!

狗狗吃低是~~特製低!!
純碎牛+羊肉乾< 味道像小餅乾一樣唷^^ > & 機肉乾 ^^





肚子咕嚕咕嚕叫ㄉ大人們吃ㄉis


湯----南瓜濃湯^^     漂亮漂亮吧^^


麵包----很脆很香唷^^


主餐--- 椰香咖哩飯  [ 我吃ㄉ~~還不錯唷!!!ㄎㄎ ]


主餐--- 辣子雞丁飯  [我有吃ㄧ小塊唷~~雞肉挺嫩ㄉ唷^^ ]


甜點--- 杏仁片奶烙 [ 好吃好吃~~讚 ]


吃飽後~~帶狗等&綠茶&kiki~~在外頭跑一跑~~去停車場解放一下^^
舒展筋骨後~~
開始大人們ㄉ七嘴八舌!!!哈哈~~

開始計畫等等要去哪邊!!!
一開始想說~~嘿嘿~~打麻將!!!

不過到最後決定~~來我家看電影!!!

聊ㄌ好一會兒~~看時間也晚嚕!!!
準備打到回府~~

到家樓下時~~超幸運~~
門口就有一ㄍ車位!!! LUCKY!!!

停好車後~~一行人決定去吃宵夜~~再回來看電影!!

去寧夏夜市吃宵夜~~
蚵仔煎~燒烤~豆花~ 哇哈哈~~一整ㄍ大滿足!!!

回家後~~因為剛剛都是我ㄇ大人吃低~~狗子們都沒吃到!!

所以我煮ㄌㄧ枚一斤ㄉ羊肉~~犒賞一下!!! 哈哈哈

狗狗吃飽喝足後~~開始昏迷!!!

大人就專心ㄉ看電影!!!

直到凌晨3點才散場~~哈哈!!

這天
一整ㄍ~~太充實太拼ㄌ~~哇哈哈哈哈!!!


聽說~~隔天~~那兩位媽媽~~都睡到過中午唷!!!  哈哈

而我ㄋ~~隔天~~ 一早~~就被挖醒~~繼續續攤~~找阿嬤去摟!!!
帶阿嬤離開~~那跟   被關在籠子   沒兩樣ㄉ照護中心!!!散散心!!!

我只能說~~現在ㄉ週末~~我過ㄉ真ㄉ是太充實哩~~喜歡這種感覺!!YA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