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小胖子名子叫做"少爺"~~已經正式編入~~mika麻麻家摟^^
真ㄉ變成一位~~貨真價實ㄉ少爺哩^^


10/03
昨天把狗狗帶回家!!洗澡~暫住2F
很乖唷~~都乖乖給我搞~~ㄎㄎ

吹毛時還讓我翻肚子~吹到睡著咧!!
圓滾滾ㄉ吼~~小胖子一枚

這是他暫時ㄉ窩
怕他亂咬所以圍起來

結果根本沒用
我上樓去用電腦~~發現~~有抓們ㄉ聲音!!

一打開

恩~~小少爺在門口ㄌ!!
直接衝進來鬧golden
跟前跟後
怕小狗ㄉ勾等等
嚇到

僵硬--站在原地

最後鎖性
爬到椅子上窩在床床上面~裝可憐

等到睡覺時~~才把他帶下2F

一早起來~~ㄘㄟˊ
亂咬這檔事根本不用擔心!!
少爺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!!

光自high就~~很有聊ㄌ!!

當然~今天一整天~~都在3F跟我鬼混!!

到ㄌ晚上和mika麻麻~帶著小少爺~~去泛亞做檢查!!

血檢all pass


眼睛一開始以為是白內障~~朋友本來想說帶去看看~~可以治療就治療
結果醫生檢查過後

NONONO

不是白內障~~是眼睛之前受到外力受傷角膜正再付元~~所以形成一片白白類似白內障

白白ㄉ會再淡一點~~不過~~無法恢復向正常狗狗依樣清澈ㄉ眼睛!
視力就像格著霧玻璃看東西依樣!!

但是不用作任何治療!!
只是勢力會差一點
另依之眼睛是okㄉ

也檢查ㄌ體溫~眼睛耳朵鼻子嘴巴
狗狗基本資料

姓名:少爺-->暫取..
因為他連罐頭都不大愛吃~有挑食ㄉ頃向..會找電風扇前面睡覺~很自在ㄉ狗
性別:BOY
年齡:2.3.4歲
品種:正港西施犬

狗狗目前暫時住在mika麻家裡
喜歡西施犬ㄉ朋友~~請喊 "又" 唷^^


10/01
剛剛去買宵夜~~帶著妞妞一起去!!

路上~~看到對面有一支被綁住ㄉ西施狗狗!!

以為是隔壁賣鵝肉店店家ㄉ狗狗~~因為在打掃~所以先把狗狗綁在旁邊~~以免用濕掉!!


就進入便利商店

買東西要付錢時~~有一位店員就跑出去~又跑進來!

吼~~那隻狗狗一定是被丟掉ㄉ啦!!

可惡耶~~養狗就是要負責阿~~怎ㄇ可以丟掉~~批哩啪啦

我ㄇ小聊一下!!

他ㄇ說狗狗已經被綁住一陣子ㄌ~~
都沒人來帶他走!!

聽ㄌ好難過!!

回家後~~一顆心還是懸在那裡~~

這ㄇ小ㄉ狗~放在外面!

最近晚上又涼涼ㄉ~~光用想ㄉ就覺ㄉ很不捨!!

所以打包一些飼料&水~和相機~~帶著golden陪我一起去!!

畢竟~~半夜三點@@一ㄍ人!!還是有點恐怖~~

到狗狗那邊!!

問問賣鵝肉ㄉ店家

他ㄇ說~~這狗狗很可愛!!很乖!!

看有沒有人要養~~帶回家!!


我就說@@我帶ㄌ點飼料&水給他~~

他ㄇ也很好心ㄉ說~~狗狗吃過哩^^不用再給他吃~~

我就說~~那我拍拍照~~po網路幫他找找看家!!
拍照時~~狗狗一直嗚嗚叫ㄉ哭!!

更心酸ㄌ!!
golden也很乖ㄉ坐在旁邊默默ㄉ等我!!


拍完照摸摸狗狗我就準備要走ㄌ~~

店家說ㄌㄧ句話~~

拜託你ㄌ!!

歐~~天ㄚ~~這ㄇ多好人~~希望這隻狗狗幸福!!

不管狗狗明天還在不再~~我都要po po看~~多一ㄍ機會是一ㄍ機會!!

狗狗性別~~我我我忘ㄌ看!! 傻傻ㄉ我QQ

明天早上過去看一下~~

狗狗ㄉ照片


喜歡ㄉ人~~趕緊say  "又" 唷!!

可愛西施等你帶回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