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噗浪很夯的 火焰熱狗堡
一直很想去吃!!!
所以在某一天星期二lion家相約要去米克斯&吃飯!!二話不說就答應哩!!!

離開米克斯的時候!!直接殺去熱狗堡!!!
我們一拿到!!現場就喀掉哩!!!整ㄍ好好吃!!!
吃飽後滿足的....回家!!!

當然~~小朋友也有給他合照一下!!!


不過意外的是!!!回到家那一刻!!!msn那頭傳來!!!阿秉說:今晚有課~要不要去旁聽..然後..有人指定要吃熱狗堡!!
瞬間~~!!""呵呵""笑出來!!!

因為晚上!!又要跑一次我白天的行程!!!


晚上和阿秉去買熱狗堡~等待的時候!!
玩起哩~狗狗疊疊樂!!

林小冬~~~坐很舒適吼!!!!


玩了一會兒!!拿到熱狗堡!!就直衝教室!!
然後~~開動!!!


滿足!!!!
就醬~~我這天的午餐&晚餐!!通通被熱狗堡包辦哩!!!

不過一點都不膩!!!
邊寫~我我我想吃熱狗堡哩~~BUT~~現在因該已經休息吧!!!

這幾天找ㄍ時間再去吃!!!((恩))


下課後去阿秉家聊天打屁!!謝等等很滿足的睡在阿秉身邊!!!
是怎樣~~吃熱狗堡ㄉ人明明是我耶!!!

你在~~滿足笑咪咪個什麼勁啊!!小呆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