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ㄉ寵物展!!

Ruby姐姐&kiki麻~要先去看電影~~所以~~就約ㄌ~~等他ㄇ入場時再相見!!ㄎㄎ


lion麻也要去血拼所以我ㄇ兩ㄍ約一約!!



出發摟!!

ㄧ進去~~非常好!!

第一站~~狗友會
幫朋友敗玩具!!

結果~~幫敗一之!!

我自己又敗ㄌ三支!!  ㄠ屋!!

真ㄉ是唷~~而且!!

這天~~我去狗友會三四趟八!!

每ㄧ趟~帶ㄧ隻!!

整ㄍ~~熟透透啦!!哈哈



晃一晃

眼尖ㄉ我!!看到~~
ㄧ條

多功能~~皮牽!!

毆毆毆~~怎ㄇ可以不敗ㄋ!!

買下去後~~開心ㄉ咧!!

又衝到烘培王去買零食!!

買完之後~~繼續在會場晃晃晃!!

我ㄇ晃到ㄌ!!

水族區!!

小丑魚~~真ㄉ好可愛唷!!

顏色好漂亮!!



看一看~~水族系列!!


再繼續晃一晃!!

我我我看到ㄌ~~ㄧㄍ牌子~~
"3折"

ㄧ看!! 三折 是夾在!!我想買很久ㄉ"布屋"上面耶!!

哇哈哈~~當然馬上問ㄌ價錢!!

二話不說!!

敗ㄌ!!

不過我真ㄉ不會殺價!!

只殺ㄌ50元!!! 哈哈哈

不過買ㄌ布屋後!!整ㄍ就是笑瞇瞇ㄚ我!!哈哈

邊走邊笑咧!  瘋子!

走沒多久!!---遇到麥媽拉!!哈哈

看到ㄌ麥麥&大米




跟大米初次見面ㄋ~~哇哈哈!!

真ㄉ真ㄉ很可愛唷!!

第一次~~貓咪~~我抱抱時~~沒有生氣ㄉ"哈"我!!ㄎㄎ

可愛可愛!!

然後~~接到Ruby姐姐ㄉ電話~~就先去找他ㄇ!!

把我阼ㄉ小羊肉丸子~~拿給他ㄇ!!ㄎㄎ

ㄧ找到他ㄇ~~也巧遇LICA麻

很巧ㄉ!

兔兔~恐龍家!

WOW
整ㄍ~~太巧啦!!哇哈哈

羊肉丸子準備不夠!!

下回~~在帶給恐龍家跟LICA家唷^^

同時ㄉ也認識哩~~baby麻耶!!哈哈哈

太棒啦!!哈哈

不過大家看到我買布屋~~都笑人家啦!!

買床ㄌ~~還買布屋!!ㄎㄎ

可是可是~~便宜ㄚ!!哈哈哈

降子!!床~~因該就可以省下來啦!!哈哈哈

因為有布屋ㄌ咩!!ㄎㄎ

大家聊ㄌㄧ下~~解散後!!

我回去找麥媽&lion麻!!

晃一晃之後~~買ㄉ也都買ㄌ!!

就打到回府啦!!


2008寵物展~~就醬子~~落幕啦!!


戰利品區

晚上回家後~~看看戰利品!!

還是一整ㄍ爽!!

尤其是那ㄍ布屋!!

golden多愛丫!!

LOOK


其他戰利品

<零食&玩具>


<牽繩>


<兔兔 做低 雞米花~超讚ㄉ!! 香噴噴~~golden他ㄇ超愛ㄉ!!~~不過拍照時~~已經~~被喀到~~剩三沒啦!!哈哈>

趕緊拍一下!!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