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失眠~~<因該是說~我我我晚睡習慣哩!!哈哈哈>

早上被~~廣播~~吵醒~~

一直重新複頌-----超大豪雨‧超大豪雨~   吵死ㄌ!!


醒來之後~~雨真ㄉ不小!!

等朋友來家裡後~~~騎著小白帶著golden~~出發摟!!

golden開心ㄉ臉~~


出發摟~~

到ㄌ會場~~人~~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耶!!

ㄧ半空蕩蕩~~ㄧ半人有些擁擠

ㄧ入會場~~~先去找ㄌkiki麻跟Ruby姐姐!!
golden今天是色魔~~~~~~~ㄧ路上一值當啄木鳥~~狂鬧kiki拉~~~
我都快要發瘋~~開扁ㄌ!!!


ㄧ起晃ㄌ晃~~來去報到摟!!!!

在等待時間~~有看到棒棒糖ㄉTERRY耶!!!
紅貴賓好可愛~~ㄎㄎ

TERRY還有摸摸goldenㄋ~~我想~~我妹知道~~因該會羨慕死golden八!!哈哈

他可是ㄍ棒棒糖迷~~!!!

等ㄌㄧ小時~~終於輪到Golden~結果~不到兩分鐘~~結束ㄌ~~瘋掉!!
整ㄍ有浪費時間ㄉ感覺說~~~
而且
比賽有比~~不過!!哈哈~~不知道有沒有得名說!!ㄎㄎ
因為最後去看時~~結束ㄌㄋ~~哈哈!!
重點~~比賽完之後~~~沒多久~~我發現~~手機蓋不見ㄌ拉~~~~~QQ
整ㄍ找不到~~~~QQ超難過低!!!
手機成ㄌ降......,,<手機照&回家後發現!!包包也壞掉哩!好加在還修ㄉ好!!ㄎㄎ>


找不到ㄉ失望之餘!!~~我開始~~展現亂買ㄉ敗家功力!!

眼睛閉起來~~ㄧ口氣~~買ㄌㄧ些玩具!!

幾乎都是fat catㄉ玩具~~我愛死ㄌ~~哈哈哈哈
老早就想要敗~~結果~~今天第一次買~~ㄧ口氣~~5ㄍ回家!!!!

又買ㄌㄧㄎ小ㄉjolly ball~~YES!!
最後兩ㄎ~~被我跟綠茶麻~~帶回家啦!!!ㄎㄎ

也買ㄌ兩包烘培王ㄉ零食~~歐~~good!!

照慣例~~又拍ㄌ鑰匙圈!!!哈哈!!

看到一之~眼睛顏色不依樣<ㄧ黑ㄧ藍>ㄉ~~柏恩山~~帥氣耶!!


接著路上遇到ff麻!!哈哈

超級巧遇!!!哈哈哈哈!!!

也遇到哩Claire~~
golden嘴超賤ㄉ!!!kiki是你ㄉ是不是ㄚ!!~~你幹麻欺負把人家咬受傷啦!!人家也是女生ㄟ!!!!!!!!

你這ㄍ賤狗!!!!整ㄍ~~開罵!!
用綠茶麻教ㄉ新招~~~抓下巴ㄉ嘴邊肉!!聽說他ㄇ會很痛!!因為會卡到牙齒~~不過~~golden好像沒啥感覺阿!!
果真是~~厚臉皮ㄉ賤狗阿~~~~~~~~~~

整ㄍ很對不起她~~ㄧ定很痛~~Claire整ㄍ~~悶ㄌ!!
歐~~罪惡感超深ㄉ啦!!
下次~~~~姐姐~~做羊肉丸子給你吃!!QQ

不過Golden已經得到報應ㄌ~~~他剛剛被小狗咬住蛋蛋不放~~!!邊走邊拖著一隻小黃金!!
重點他又不能兇小狗~~這小子現在很悶~~~~報應報應啦!!!


大家逛到~~~~差不多六點!!!就互相~~Say Goodbye哩!!

相約~~星期一再見!!!哇哈哈哈

誇張ㄉ是~~今天錢帶ㄉ不夠!還跟Ruby姐姐借錢~回家時身上竟然還是只剩下21塊!!
只好說~好險是騎小白去唷!!!不然~~我可能~~回不了家八!!QQ

回到家之後~~開始看第一天ㄉ戰利品!!
飼料贈品只有一包~~遜斃啦!!

這是今天Day 1 ㄉ戰利品!!!!



第一位受害者~~就是~~郵差先生摟!!golden特別愛你~~他堅持要玩你~~

所以~~其他成員~~請到~~天花板ㄉ~~玩具置物櫃!!

等待郵差先生殉職八!!

不過那天因該很久才會到來~~goldenㄉ玩具~~要壞掉都超久ㄉ~~都是不小心入哩迪迪嘴裡~~才壞掉ㄉ!!

下回要記得敗幾ㄍ耐咬ㄉ玩具給迪迪~~~~~等我唷!!小子

雖然~~贈品很少~~因該說是超少!!

不過...還是

期待Day 2 ㄉ到來~~~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