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最令人家期待ㄉ展覽

寵物展來溜!!

這次去ㄌ兩天!!

ㄧ次跟班上同學~ㄧ次跟golden低馬子Lubyㄧ家去

這次寵物展~~我覺ㄉ偏向飼料類耶!!
感覺~好多好多飼料!!卜蜂零食到是ㄧ堆ㄋ!!

玩具也少少低!!

有興趣ㄉ比較少!!

雖然降子說~~寵物展~~也花ㄌ我不少錢子!!
總共3000多塊!!

這ㄍ月~~聚餐~~不用加我哩!!呵呵~~沒錢子去呀!!
不過降子也好~~庵該減肥溜!!胖死ㄌ胖死ㄌ

我想今天去寵物展

因為昨天--中視"周日八點檔"ㄉ關西!!

被好多人認出來唷!!

有些店家還多送ㄧ些給golden~!!

不過~~我想想!!
golden被認出來~~因該是因為我吧

因為~因為

我太有特色ㄌ吧!!很好認!!

果真~~有ㄍ媽媽跑過來問我~~

路人甲麻麻:
咦~這是昨天上電視ㄉ狗狗嗎?

ME:
嗯嗯~~

路人甲麻麻:
呵呵~~好可愛ㄉ狗狗唷!!
重點來哩~~麻麻說~~我是認人不是認狗!!

ME:
...嗯嗯~~謝謝你!!

接著閒聊幾句!!那位麻麻再跟golden玩一會就繼續逛哩!!

頓時覺ㄉ~~跟吳宗憲說ㄉㄧ樣!!
" 嘿黑ㄧ~~第一次看到長ㄉ比寵物還有特色ㄉ主人 "

好啦好啦~~人家~~紅ㄌ!!~~好唄
<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~~呵呵~~不過人家要減肥啦!!ㄏㄏ~~我要更有特色!!哈哈>

接回正題!!
逛街摟!!

ㄧ開始逛~~就看到狗狗大頭貼ㄉ攤位!!

因為隻前有參加活動~~有送ㄧ張~~狗狗大頭貼ㄉ卷子!!

SOSO

golden~跟~luby 一起拍摟

嘿嘿~~看他ㄇ兩小無猜ㄋ~~哈哈

拍完後!!
呼然眼睛一飄!!
OMG~~猴子耶!!
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養看~~小猴子耶!!

這是人道協會ㄉ猴子唷!!很可愛!!


很敬責ㄉ小傢伙~~會拿看板唷!!


接著

看到一隻超有特色ㄉ狗狗耶!!

有夠可愛ㄉ!!

胖胖低!!
蠻可愛低說!!


今天隨然是星期一~~雖然人沒有星期六來時這ㄇ多人

不過還是不少人ㄋ~~大家好想都休假捏~~

還是說還是說~~有人翹班壓!!嘿嘿~~誠實召來唄!!




中間還有看到一之超可愛ㄉ黃金啦!!

會靠著人ㄉ頭趴著~~超可愛ㄉ耶!!

而且可以給大家拍照唷!!

不過我覺ㄉ狗狗因該粉累~~ㄎㄎ~~
ㄧ值低投~抬頭~低頭~抬頭!!


其中~還有看到隻前上電視ㄉ很像花豹ㄉ貓唷!!

不過他ㄧ直動來動去~~有點難控制~~ㄎㄎ

所以拍ㄌ好多張~~只有這張能看!!


不過真ㄉ很漂亮唷!!

再繼續往旁邊走~~走到"攝狗"ㄉ攤位

看到有9元ㄉ狗狗照片鑰持圈!!

嘿嘿~~當然2話不說!!

拍溜!!



逛ㄌ兩ㄍ多鐘頭~~也都逛ㄉ差不多哩!!

準備打道回府溜!!

要回家前~~還看到超可愛ㄉ畫面


超超超可愛ㄉ吼~~哈哈哈

我也有幫golden買一頂唷!!哈哈~~


回家路上

因為早上中午都沒吃~~SO~~帶勾小等去賣噹噹買東西吃吃~~

很乖ㄉ這小子~~在摩托車等我買完!!
好乖好乖^^


回家給你吃好料黑!!乖兒子!!

這次寵物展ㄉ成果!!

全部


贈品區



敗家區



還算是大豐收溜!!

golden有好多零時可以吃吃溜!!

可以好幾月不用買ㄌ吧!!ㄏㄏ

PS.
另外另外ㄧ件大事~~就是~~

golden已經不兇狗拉~~哇哈哈哈哈~~

我也不知道位啥~~~不過~~~不會兇ㄌ耶!!!

還拼命去認識新朋友!!

這小子轉性ㄌ!!

開心開心!!

寶貝~~娘愛死你啦!!哈哈哈


C-マンショ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