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愛ㄉㄚ嬤!!

< 三姑姑畫ㄉㄚ嬤 >


<  可愛ㄉㄚ嬤&小黃金---當時ㄉㄚ嬤還好健康唷!!  >



昨天去加護病房看你!!


你好偏心唷!!

都只看老弟!!

跟你說他在左邊~~你就~~往那邊看~~都不看我這邊!!

人家吃醋捏!!



昨天~跟妳聊天最久ㄉ因該就是我八!!

麻麻說我都亂亂說!!什ㄇ都跟你聊!!

不過

我跟你講話時!!你反應最多ㄌ!!

對八!!

所以~~我決定!!

每天都去鬧你~~鬧到你起來打我為止!!

搔你癢!!
ㄧ下搔肚子~~ㄧ下搔腳底板!!

你就ㄧ值縮縮縮~~~會癢吼~~ㄎ!!


跟你討論
等你好ㄌ!!你想去哪邊!!我開車帶你去!
拔拔答應ㄉ唷!!


跟你說~~我去寵物展買ㄌ零食等你回家餵golden吃!!
你反應也頗大ㄉ!!

很期待吼!!

所以~~快點!!醒來~~快點康復

我ㄇ回家!!



妞妞~golden現在~有時候~都在你房間!!外面~~趴著!!

尤其是妞妞!!

ㄧ直在樓下~~等你回家耶!!

golden偶爾會偷偷跑到你房間!!晃一晃在出來!!

當你聽到golden去你房間時!!你也有反應!!

ㄧ定是在擔心~~他在你房間尿尿吼!!

哈哈~~不用擔心~~我都有近去檢查!!

這臭小子~~不敢ㄉ!!ㄎㄎ



阿嬤阿~~你真ㄉ要加油!!

跟老爸說ㄉㄧ樣!!

累ㄌ~~休息一下!!

但是不要貪玩!!快點醒來唷!!

大家都在等你耶!!

加油唷!!



對哩對哩~~我問你~~你想不想看照片!!

你想看ㄉ照片~~我都拍好摟!!

先在就等你醒來~~看我拍ㄉ好不好摟!!

快點快點~~等你等你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