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號--帶著勾等等去後火車站--尋找生日partyㄉ材料

順道去五金行晃晃~~

突然眼睛一亮

看到坐項圈ㄉ材料!!

有三種顏色

紅色 咖啡色 迷彩

我順手買ㄌ兩條兩呎ㄉ迷彩
買ㄌ快扣&調長短ㄉ那ㄍ!!
因為買不到D字扣牽繩ㄉ那ㄍ扣環~~所以!!
我買ㄌ登山ㄉ那種!!將就一下~~~反正!!玩玩咩

衝衝衝回家~~開始動手做!!

不用半小時~~

噹噹噹噹~~

成品出來啦


GO家標誌!!ㄎㄎ

勾等等~~試戴




ps.
不是我不給迪迪帶唷~~試因為~~
我預估錯誤!!
兩呎太短ㄌ!!golden帶ㄉ還是我摓少少調最大ㄉ情況下!!才剛剛好大小!!

迪迪如果戴~~怕會嘞死他!! 哈哈
所以令一調~~就送給~~
kiki摟~~剛好戴ㄉ下!!!

迪迪 只好~~下回再幫他添購一條~~可能要買ㄍ三呎差不多

迪迪等我~~幫你做唷!!

ps.2
不接受預訂唷~~哈哈<明明就做ㄉ很兩光~還預定咧!! 哈哈~~>
因為~~ 一針一線 ~~ 逢ㄉ手會痛ㄟ~~針好硬!!

等我哪天~~有裁縫機~~在說黑!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