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...

我ㄇ家斷糧ㄌ!!!

每ㄍ月總是有ㄍㄧ兩天斷糧日!!

誰叫他 飼料吃這ㄇ快~~哈!! 我我我來不及買咩!!哈

不過斷糧日

就是我ㄇ家狗子ㄉ好命Day!!

羊肉大餐日!!

這次~~
迪迪~YOYO~圓圓他ㄇ吃ㄉ比較好~~吃ㄉ是羊筋大餐~~
之前ㄉ照片~不過就是吃這ㄍ好料!!!!



golden~~碎羊肉大餐~~~~也不錯啦!! 哈

golden~ㄉ晚餐!!
碎羊肉+飼料試吃包+給瓜娜 泰迪 巧巧 ㄉ蘋果ㄉ1/4顆!! [會不會太營養]


預備備......


這什ㄇ臉阿~~眼睛還往上吊咧!!挺怪ㄉ!!    [ 不過我愛! 哈 ]



開動~~


golden: yummy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