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07
阿嬤!!ㄉ狀況!!持平ㄌ!!
一直沒有在更進步!!讓人好擔心阿!!!

一直在睡覺!!

呼吸器目前也無法拔除!!

醫生說!!還可以試試一兩天!!

如果還是不行!!

可能就要考慮氣切ㄌ!!

阿嬤可以雞受嗎!!QQ光想到就好難過唷!!

佛祖!神阿!

請給我阿嬤力量!!

拜託拜託!!




2008/07/31

阿嬤!!最近進步越來越多!!
會回應我所說ㄉ話!!

整ㄍ很開心!!

阿嬤聽音樂!!還會偶爾打打拍子!!ㄎㄎ!!

護士們都說阿嬤好可愛!!ㄎㄎ

阿嬤壓!!要快快好唷!!

阿嬤很好笑!!
我跟阿嬤說我朋友帶我去一ㄍ景觀餐廳!!

我說!!等他好ㄌ!!

帶他去好不好!!

阿嬤 : 點頭

我又問!!那我開車帶去好不好

阿嬤 :不理我!!

我又再說!!那!!我鍊一練車在帶你去好不好!!

阿嬤:點頭!

哈哈!!阿嬤阿!!你這ㄇ不信任我ㄉ技術唷!!哈哈哈

可愛!!


我ㄇ就降子一直聊天!!ㄎㄎ

一轉眼!!就八點半ㄌ!!

我就跟我阿嬤說!!
阿嬤壓!!你早點休息!!我明天再來看你唷!!

阿嬤:點頭!!

我就跟老弟!和阿嬤說掰掰!!

阿嬤還ㄍ我ㄇ揮手!!

歐買尬!!看在我心理!!

真ㄉ真ㄉ好開心唷!!!天阿!!

阿嬤!!我要看你一天天變好!!

一天天變健康!!加油唷!!!



2008/07/28

阿嬤有意識摟!!yes!!
進步好多好多!!眼睛會張開一咪咪哩!!

會點頭!握手!

阿嬤好棒ㄚ!!

太太太開心嚕!!




2008/07/26

今天ㄉ阿嬤進步ㄌ進步ㄌ!!

會點頭!握手!

god!!太好ㄌ!!

明天一早要去廟裡!!幫阿嬤改一改!!

聽說!!阿嬤ㄉ一魂被牽走!!

可惡阿!!是哪ㄍ欠揍ㄉ傢伙!!牽走我阿嬤ㄉ魂!!

可惡!

今天下午!姑姑們有去廟裡幫阿嬤改一改哩!!

不過因為下午已經有點陰ㄌ!!

所以要我ㄇ明天

我爸我弟我!三ㄍ今年運比較旺ㄉ再去廟裡幫阿嬤在用一用!!

不過今天ㄉ阿嬤真ㄉ進步超多ㄉ!!

阿嬤!!要一直進步下去唷^^




2008/07/25


阿嬤今天心情不好唷!!都不理人耶!!
降子不行唷!!

降子會讓大家很擔心捏!!

一定是你今天換呼吸管打麻醉&發燒ㄉ關西對八!!
所以你不舒服!!懶ㄉ動!!

今天給你休息一下!!不鬧你!!

明天!休息夠哩!!我我我就要開始搔你癢!和吵你摟!!

不過你今天很像小孩子假裝睡覺捏!!
眼皮雖然是蓋著!!

不過!!

看ㄉ出來眼珠子在動唷!!ㄎㄎ

聽linglingㄉ媽媽說!!降子代表!!你聽ㄉ到我ㄇ說話!!
是降子嗎是降子嗎!!ㄏ



2008/07/24


阿嬤今天一直咳嗽!!

因為插管!!咳嗽時頭都漲的紅紅ㄉ

可把我嚇死ㄌ!!

阿嬤壓!!我心臟!!其實不是很強唷!!

不要降子嚇我

今天護士來近來跟我和乾媽小聊天!!

護士竟然說!!我看起來年紀跟我乾媽差不多!!
吼吼吼!!一定是帶口罩ㄉ關西啦!!

只看到眼睛!!其他都沒看到!!

結果說我才20歲!!

護士馬上說!!

20歲阿!!可以嫁人啦!!

ㄆㄆ!!嫁人咧!!誰要娶我阿!!ㄎㄎ
結果就在護士說我可以嫁人這時候!!

阿嬤竟然!!舉手!!

是怎樣是怎樣!!

阿嬤你你你太過分啦!!這ㄇ想要把我嫁出去壓!!

結果乾媽就一直說!!曾孫曾孫!!ㄆ!!想太多!!ㄎㄎ

小聊一下我ㄇ順便問護士!!阿嬤今天怎ㄇ一直咳嗽!!
護士說!!是因為!!喉嚨有條管子!!一定是不舒服ㄉ!!

之前!!阿罵比較沒這ㄇ醒ㄉ時候!!對管子比較沒反應!!

現在!!是因為阿嬤有進步!!

因為有管子在喉嚨不舒服!!才會反射!!咳嗽比較頻繁!!

聽到這ㄍ!!整ㄍ就是開心!!

阿嬤唷!!有聽到嗎??

護士阿姨說你有進步唷!!

加油!!



2008/07/22

今天去醫院看阿嬤!!
還沒醒來!!不過還沒有醒!!

我進去!!

馬上就跟阿嬤五四三!!

摸摸他!!跟他說說話!!搔她癢!!
阿嬤都有反應!!

讓我好開心!!雖然眼睛沒張開!!

不過!

手腳都會動一下動一下!!

尤其!!
我跟他說我要帶他和golden一起出去玩!!

因為阿嬤常常說!!要我買點零食!可以讓他餵golden!!

golden可以說是阿嬤ㄉ小寶貝ㄋ!!

阿嬤很愛跟人家說golde多乖多乖!!

所以我今天!!一直跟他說有關goldenㄉ事情!!

跟他說golden都會去他房間找他!!

阿嬤反應又大一些些!頻率也較多!!

阿嬤阿!!大家還有golden都在家裏等你耶!!

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唷!!他家都給你加油!!

明天再去跟你哈啦!講講話唷!!



2008/07/21

兩點多三點!!拔拔就打回家!!

說!!阿嬤手術順利!!

鬆ㄌ一口氣!!呼!!

大約到4點多5點!!累到不行!!睡覺哩!!

早上醒來!!中午!!老爸老媽!!回家休息一下!!

我就出門!去寵物展!!

逛完之後!!打電話給老媽!說準備要回家

結果才得知!!

阿嬤第二次動刀!!

是為哩避免二度中風!!

我健康ㄉ阿嬤怎ㄇㄌ!!到底!!是發生甚ㄇ事!!

怎ㄇ會降!!超難過ㄉ!!吼!!

晚上七點多!

手術結束!!順利平安度過!!

轉入加護病房!所以探病時間有限制

九點多十點!!拔麻救回來ㄌ!!

他ㄇ也都累ㄌ!!

所以早早就休息!!

而我!!混到現在!!失眠!!

我現在!!好想!!好想聽到!!

阿嬤叫我"孟璇唷!喀ㄗㄚ睏ㄟ唷"

真ㄉ好想!!!

吼!!!快哭ㄌ!!

阿嬤!!快快醒來!!快點快點!!

我要你健康!!今天我也拜拜ㄌ!!要我折壽甚ㄇ都好!!

就只要你醒來!!

阿公,,,,拜託!!請保佑阿嬤平安沒事!快快康復




2008/07/20


阿嬤

今天,,,在我考完試回家後,,,老爸說你送醫院!!

要我幫你找健保卡!!

我傻眼ㄌ!!

我心慌ㄌ!!

我健康ㄉ阿嬤

不是只有腳不好不大能出力而已嗎??怎ㄇ會降子!!

我找到健保卡後!!馬上騎上小白!!衝去台大!

平常!10到15分鐘ㄉ車程!

我拼ㄌ!我手抖ㄌ!

只花ㄌ8分多鐘!!我就到ㄌ!!

看到你意識狀況不是很好!!

我只能!幫你按摩一下!!

拍拍你~跟你說說話!!

要你加油!


一會兒後!!我問問老妹經過!!

中午!煮好飯!去叫阿嬤吃飯!!

發現都沒反應~!!老爸很緊張ㄉ!!踹開門!!

發現@@阿嬤!動不了!!

有意識!!不過說話已經不大清楚!!
不過還大概聽ㄉ懂!!

馬上叫ㄌ救護車!!

一上救護車!!阿嬤軟掉ㄌ!意識就開始睡睡醒醒睡睡醒醒!!

在醫院!做ㄌ檢查之後!

發現!

阿嬤腦中出血!蠻嚴重ㄉ!!

因為"血管瘤"破掉哩!

才會降子!!

再進一步檢查!!發現左右腦都有各一顆!!

破掉那顆竟然已經長到跟魚丸一樣ㄉ大小!!

所以出血量很多!!

另一ㄎ也有半公分左右!!

因為最後!!醫生建議插管!!

讓我更新疼ㄌ!!眼淚整ㄍ快要落下來!!

老爸!一直跑出去抽煙!!

讓我看ㄌ又更酸!!

他一定!不知所措到一ㄍ不行!!但是他是一家之主!!

不能垮掉!


 阿嬤現在開刀中!!會開到三四點!!

阿嬤!!加油唷!!

我ㄇ等你唷!!

你一定會好ㄉ!!對不對!!我ㄇ等你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