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展~~結束的那一天!!!!

和綠茶媽&壽司媽~~相約續攤~~逛寵物店去!!!!

意外的~~與"它"相遇了!!!



這玩意ㄦ~~肖想很久!!!曾經一度~~想要請代購!!!幫我敗回來!!!!
好險~~沒衝動!!!哈哈哈!!!

這玩意ㄦ~~!!!
有著藍藍的外表 & QQ有彈性的身軀!!!




這玩意ㄦ~~丟細季咧啦!!!


我買ㄉ是中M號的~~!!!!

一開始~~想說!!!這東西~~我家大兒子因該興趣缺缺~~!!!小兒子~~因該會殺了他!!!
SO~~不抱著~~期待!!!

沒想到~沒想到!!!!

golden~~奇妙的~超級愛耶!!!


 :麻~~這我尬意!!!

我~~玩具另一面~~塞零食!!!當KONG來用!!!
golden之前~~是不會玩KONG的~~連嘗試都懶的嘗試~~
不過這個~~golden可以說玩ㄉ不亦樂乎耶~~

眼睛~~瞇ㄉ咧~~!!!!!!


一整ㄍ超認真ㄉ!!!!!!  玩到都快睡著了~哈哈哈!!!


玩到都快睡著了~哈哈哈!!!


題外話~~這東西~~真ㄉ很奇妙!!!
看起來普普~~但是狗狗真ㄉ好愛唷!!!

博美妞妞~~也玩ㄉ超開心!!!
從~~客廳玩到我第房間~再從房間玩出去!!!把球~~推來推去!!!!!一整ㄍ超可愛ㄉ呢!!!ㄎㄎ


值得推薦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