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今年ㄉ情人節**

特別難忘

因為 因為

小子!!去北鼻姊姊家摟!!!

北鼻姊姊好nice!!

還帶禮物來!!降子怎ㄇ好意思!!哈哈



北鼻姊姊一直說小子乖!!哈哈

Really?? 哈哈

我ㄇ聊ㄌ快兩ㄍ小時耶!!哈哈!!真厲害!!ㄎㄎ

我ㄇ還去逛ㄌ寵物店!!

要分開時!!北鼻姊姊跟我說ㄌ一句話!!

小子去他ㄇ家當少爺!!

歐!!好開心!!

我ㄉ決定果真沒有錯!!ㄎㄎ

小子會幸福低!!

===我相信===


凹ㄨ!!好想小子!!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!!哇哈哈!!

要分開時!!我跟他說掰掰!!
他還把頭塞到北鼻姊姊ㄉ手臂下面!!

凹ㄨ!!看ㄌ我快哭ㄌ!!

不過我忍住ㄌㄋ!!哈哈哈

因為小子會幸福!!會開心!!

所以我才不會哭ㄋ!哈哈哈





今天在家裡等北鼻姊姊來&北鼻姊姊在家時時!!

幫小子啪啪照片!!

小子真ㄉ越來越帥氣ㄌ!!

以後因該是長ㄉ跟butter一樣唷!!嘿嘿

期待期待!!ㄎㄎ

哈哈

不管!放今天拍ㄉ照片先!!ㄎ
















瓜哪&北鼻姊姊!!
整ㄍ瓜哪很收買北鼻姊姊ㄉ心唷!!哈哈哈!!

在北鼻姊姊身上!!乖乖ㄉ待著!!



北鼻姊姊一定有種特別ㄉ魅力!!怎ㄇ!!大家都靠在他那邊ㄋ!!哈哈哈




這就是今天ㄉ照片啦!!!

=THE END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