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送養文前!!我要發瘋一下!!!!!!!!!





這真ㄉ是我ㄉ命!!

算是!!遇人不淑嗎!!?

今天在老師把小黃金寄養一ㄍ月之後!!

我完全沒想到ㄉ事情發生哩!!

因為是老師!!我更相信您說ㄉ話!!

ok!!要養小黃金!ok! 我留ㄌ一隻給您!!

因為要去大陸!!需要寄養一ㄍ月!!ok!! 我幫你照顧!!

在倒數約一ㄍ禮拜時!!

很好!!

給ㄌ我一封簡訊!!

說!因為家裏成員有變動!!

所以思考過後!!不適合養哩!!

哇哩咧!!是怎樣是怎樣!!

ㄚ現在是要我怎辦!!!!!!!!

我腦中充滿ㄌ不好聽ㄉ話!!一直想蹦出來!!

我真ㄉ快發瘋ㄌ!

說真ㄉ!!我很生氣!!!

超生氣!!暴生氣!!

怎ㄇ可以降子不負責任!!

要小黃金!!我沒跟你拿錢!!
因為我知道!!他去您那一定會有好日子過!!

寄養一ㄍ月!!ok!!我也養ㄌ!!

現在稿這招!!

現在要我臨時去幫小子找ㄍ一輩子ㄉ主人!!

我到哪去找!!!

現在ㄉ我.....
煩死ㄌ!!!!!!我真ㄉ快要氣炸哩!!

不過回來現實!!

我還是歹幫這小子找ㄍ幸福ㄉ家

如果有朋友最近剛好想要養黃金!!

或是家裏想要添丁ㄉ家庭!

可以跟我聯絡唷!!






小子ㄉ資料

生日=2008/06/08  (端午節寶寶唷)

性別=boy

條件

1.需年滿20歲,有經濟能力!如果未滿,需要家人同意唷^^
2.每ㄍ月都要定時點藥&吃防心絲蟲ㄉ藥&打預防針!
3.家裏需要有空間,天天帶狗狗去散佈
4.不可以因為!!結婚生子,出國讀書,當兵,之類ㄉ種種原因拋棄他!
5.可以偶爾帶狗狗一起出去玩玩!最少一年相聚一次!!生日party之類ㄉ^^
6.一定要值入晶片
7.北部佳

如果可以接受以上條件!!


請跟我聯絡唷^^
golden麻--0953569699

不過最近要常跑醫院!!手機偶爾不能開機!!

也可以用mail or msn 聯絡唷
mail:  popodsds@yahoo.com.tw

msn:  landy_123@hotm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