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ㄧ天周六!!!

因為受到A2麻ㄉ刺激~~!!!

所以~~我和阿秉~決定帶小朋友衝三峽~~吃ㄧ級棒的排骨飯!!!

所以~~上完課後!!!包袱款款~~出發摟!!!
ㄧ到老街~~!!!!
我覺低~~建築物挺美ㄉ耶!!ㄎㄎ

古色古香....


因為天氣超級舒服~~!!!!

SO

GOLDEN笑ㄉ很開心~~!!!


走走晃晃後~~我們找ㄌ個地方~~讓小朋友跑一跑舒展精骨!!!!

冬&熊


golden


勾等被強抱~~!!!

.

這小孩真ㄉ是高幸福ㄉ啦!!!哈哈


冬冬~~黑白照

小朋友跑跑後~~繼續晃老街摟!!!!

第一站~~我們吃ㄌ雞蛋糕!!!

我覺ㄉ很好吃唷!!有蜂蜜ㄉ味道耶!!!第一次吃到

冬冬喜歡~

阿秉喜歡~~

謝勾等~~當然!!!也好喜歡吃唷!!!
臉一整ㄍ有滿足到!!!!!!


第二站~~~路過一ㄍ剪影的攤販前面!!突然問老闆~~可以減狗狗嗎!
老闆說~~沒試過耶!!!!可能不行~~因為狗狗會動來動去!!
我們就說~~沒關係!!謝謝~~就準備離開哩!!!~~
走沒幾步!!老闆跑過來~~說!!沒剪過~~不過我想!!或許我該試試看^^

二話部說!!當然好ㄚ~~馬上回去讓勾等坐下不動!!!(開玩笑~~我家兒子最會ㄉ就是~~入定好咩!!)


慢慢的慢慢的圍觀人潮越來越多!!!!
我跟阿秉一整ㄍ~~覺ㄉ好害羞唷!!!哈哈
ㄧ整ㄍ變成行動招牌觀光景點ㄌ咩!!!!!



勾小等~~有必要笑這ㄇ開心嗎!!!你娘我好害羞捏!!!!



勾等跟熊熊合照!!!!!!!
我怎ㄇ覺ㄉ我兒子越來越憨阿!!
以前年輕時走的狠勁帥氣路線去那兒哩~~~!!!!!?


剪完golden後!!!!我覺ㄉ已經很贊哩!!老板突然說!!!他覺ㄉ狗狗剪ㄉ不好!!
SO
他要再送一張給我!!剪一張我!!把我和golden放在一起!!!
好好好感動阿~~~!!老闆人真好....


只是只是!!!(嘆氣)
現在這種時代~~真ㄉ是人不如狗阿!!!!!!!

剪我的時候!!!阿怎ㄇ人都散去啦!!!!(好傷唷)
.

剪完~~~!!!包裝中^^


成品成品~~
超有fu的吼~~!!!!我覺ㄉ人類~~剪超像ㄉ啦!!!!!


剪完後~~!!我們就到處看看走走!!!!
悠閒的不得了!!!!


然後~~硬要買三峽金牛角!!!哈哈


我在排隊~~!!
看著這一群等待我買金牛角ㄉ毛小孩們


熱呼呼~~好吃好吃!!!
勾等也有吃一小口唷!!!


買完後~~順便喝ㄌㄧ杯飄浮紅茶!!!!!


然後進入主題!!!!
就是這家排骨飯~~~引誘咱們兩位麻麻來三峽ㄉ動力!!!!!


超級有fuㄉ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卯起來亂拍照!!!雖然都是拍那天ㄉ血拼物品!!!
但是~~店裡面~~真ㄉ真ㄉ很有感覺唷!!!!



飲料也很特別!!!!
我點ㄉ是  "過鹹水榛果奶"!!!意思是:漂洋過海來低榛果作成ㄉ奶茶!!哈哈哈



咱ㄇ兩亂點之下ㄉ產物!!吃到一ㄍ撐死!!但是~爽爽爽


吃完後~~!!咱們兩才優悠哉哉騎車回台北嚕!!!!

三峽老街!!~~就醬完美ㄉ落幕啦!!!

A2麻~快!!介紹一下還有哪邊好玩!!!!哈哈哈
等你等你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