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~~三月初時!!! 我短暫快閃台灣兩周!!!!!

這兩周飛常給他充實!!!

我做了好多事情!!!

第一天剛到台灣~~就給他撇車~~逛24小時寵物店從台北逛到桃園XD
(((瘋子)))

然後~~幾乎天天聚餐!!!
         
  
 
然後兩個乾兒子都馬上約見面!!!!
先是mio小朋友~~他媽在我下飛機不到兩小時他媽媽就買ㄌ鹽酥雞來家裡找我聊天打屁!!!XD
小小也回家了~~嘻嘻
 

 再來就是DD~~XD

 
  
 
兩ㄍ小朋友都超超超可愛搭~~~~!!!!

好希望勾等葛葛也跟我一起回來喔!!!嘻嘻嘻~~~這樣就可以讓葛葛看看兩位弟弟


然後也去看ㄌ準孕婦!!!!
整個肚子就是超超超大阿~~~!!!
然後看到好久沒看到的油小那
 
 
不是我要說~~這小孩!!變超黏tt耶~~~整個在我身上踏踏撒嬌~~是怎樣XD可愛死了

也有跟外公外婆他們大家一起去吃飯
 

弟弟買了鬼太郎的眼睛一起吃
 

在家沒事時~~就是在拆我這些日子在美國跟的團購啦~之類的東西
說真ㄉ~~很多都忘記自己買了啥!!!

所以拆開時~~~真的是袋袋都是驚喜阿!!!!
米妮妮也幫我驗貨~~~

 
 
 天真無邪的mia
 

感謝老妹&阿秉幫我買低~~~海綿寶寶兒
 

這次回去最讓我期待的就是!!!!台南行拉~~~XD
想好久了呢~~~

而且這次還是帶godi去唷!!!!哇哈哈~~~第一次帶這小子出遠門!!!我還真是怕怕呢~~
不過小朋友表現超超超棒!!!!很好~~這樣才有下一次咩!!!!哈哈哈哈
妞妞也賺到~~~出發前才決定帶他一起去!!!!

我們這趟跑了X-dogz & imeek 整個除了吃吃行程也事敗家行程阿!!!

小朋友在民宿~~~有乖巧到!!!! 

 

迪迪你在看啥
 

 

我們去吃阿堂鹹粥時!!!這乖孩子在車上吹冷氣等我們!!!!
超乖超乖得呢!!!

   

吃完鹹粥後然後開始晃台南!!!!
突然看到一個大公園~~~然後開滿粉紅色的花!!!所以我們就馬上停車~~~帶小朋友下去走走

也幫迪迪換上!!!ruffwear涼涼衣
沒辦法~~~為娘怕他中暑阿~~~

這小孩~~~特別容易中暑!!!((倒))
 

妞妞好黑皮
 

mio好稚氣
 

前往一片粉紅色的樹海

 
     
      


超超超可愛的mio小朋友
       

一起走
 

回台北時~~
我們還順便去找了king將

玩很瘋~~~XD
臭迪迪很討厭~~完全就是精蟲充腦!!!!!(((哀~~~欠揍死了)))
 


兩隻差不多大咧!!!!~~~((不過king將還是略勝一籌))
 

很怕妞妞被踩死~~所以把他抱高高XD
 


ㄜ~~這篇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!!!整ㄍ就是看圖說故事XD

不過這次回台灣~~超超超充實的阿~~~ㄎㄎ
好幾個月沒見到大家~~想死大家嚕~~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讚爆了!!!!

害我現在又想大家拉~~~ㄎㄎ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