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成員有:golden 妞妞 小Q妞

一車滿滿滿的去跑跑!!!!!挺熱鬧低~~

這也是小Q妞~~第一次去河濱公園呢!!我選擇的是~~彩虹河濱!!

小Q妞~~踏柏油路!!!!


golden妞妞開始東聞聞西跑跑!!!
<兩枚屁屁大小好像差不多耶~~謝妞妞!!你要檢討啦~~哈哈>


因為我我我帶著三枚小朋友出門~~一時之間忘記帶勾等等的彈力球啦~!
SO~把車上ㄉ礦泉水~倒到碗裡面後~~丟寶特瓶玩瞜~~!!



應拍的大合照~~!!!!
妞妞開始嚕草地~~!!!


拍完之後!!繼續丟丟瞜!!不過因為瓶子有點太輕~~丟不遠~~所以減了一根樹枝!!!
我丟~~~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果真好丟很多!!!!
跑一跑後~~獨照來一下!!!

哎唷~~不知道為啥!!勾等等現在臉越來越可愛耶!!!!
不只我說~~連朋友都降子講耶!!!!

不過~~感覺有點傻!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獨照完後~~這傢伙又忍不住想要玩丟丟!!!
這次我索性直接丟木棒~~


還是玩的不亦樂乎!!!!!可愛
衝刺~

我接~
下一張(熱鍵:c)

壓車~
下一張(熱鍵:c)

咬穩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滿足的奔回來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喜歡這張!!!!
笑咪咪耶~~~~超可愛超可愛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跑了一會兒後!!!休息片刻~~~
一直很想幫小朋友拍合照~~但是~~好難好難!!!

只好狂拍~~最好控制低勾小等

小Q妞:葛葛怎麼坐這麼挺阿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黏golden黏緊緊的Queen
下一張(熱鍵:c)

拍幾張照片後~~!!!當然繼續開始玩我丟他檢瞜~~~

超滑稽的臉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然後~~golden屁股噘高高要開始~嚕草啦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 
紙片狗耶~~~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突然有之路狗甲~~從遠方跑來!!!!
不只我嚇到~勾等也嚇到!!!

我是趕緊收貓收妞妞
勾等則是呈現這種姿勢一會兒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之後~~兩枚小朋友在互相認識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就趁機拍勾等等低小尾巴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才剛認是完沒多久~~黑狗ㄉ主人就在叫狗狗準備回家ㄉ樣子!!!!

想說我們也跑一陣子哩!!!差不多該回家哩~~因為我準備準備要上課溜~~

轉頭準備走ㄉ時候妞妞這時候已經在車上等瞜~~而且在車上傻笑中!!!
一整ㄍ~~又累又開心ㄉ感覺~~哈哈哈哈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就降!!回家溜~~

短暫低優閒午後~~就降子結束拉!!!!  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