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~我有哩寶貝兒子golden~
一臉憨樣~讓我被迷ㄉ團團轉!!!





這時ㄉgolden~3ㄍ越大~又把我電倒ㄌ~~哈哈
說真ㄉ~~當時覺ㄉgolden超級帥ㄉ說!!
哈哈
我想每ㄍ媽媽因該都是依樣ㄉ八!!  哈哈

再golden3歲3ㄍ月時

也就是去年ㄉ生日意外低~知道哩迪迪!!

再生日過後一ㄍ禮拜!!

迪迪來家裡了!!


這張是兩GO第一次拍低照片!!

展開哩

我~Golden~Godi

三人ㄉ奇妙生活!!

原本就不愛大型公狗ㄉgolden~從一開始跟迪迪打打殺殺~~
現在變成哩超級無敵哥倆好!!


我ㄉ生活變ㄌ調!! 帶狗狗出門~要思考~攜帶哪一頭!!
深怕對不起golden小小ㄉ心靈!! 哈哈

畢竟

小小ㄉㄡ兜賣! 無法塞入兩頭小胖胖!!

所以每次都未ㄌ這件事苦惱! 哈哈

所以

現在除ㄌ跟luby麻&我可愛ㄉ妹妹一起出去可以帶兩頭之外
<親愛ㄉluby麻會幫我照顧勾小等~我在回家接勾胖迪>
<有我妹~我ㄇ可以兩人兩狗一起出動!!去美術公園!!>

其他時間~只好用走路帶兩頭花半小時走到林森公園!

雖然很累~
但是很幸福!!


很喜歡和寶貝們在一起ㄉ生活!!

雖然打點他ㄇㄉ點點滴滴~好辛苦!!

但是

值得拉!! 哈哈

GOGO寶貝~~愛死你ㄇ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