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~~起ㄌㄍ大早!!!
天氣依舊超級好~~哈



約九點出發參觀山地門!!!!也是原住民部落!!!
因該是~~中間ㄉ字~~掉光光ㄌ!!!!呵呵~~因該是!!


健康走路!!!!!
導遊仔細ㄉ跟我ㄇ講故事~~!!!


奇特建築物~~
重大祭典會使用ㄉ場地!!!!
各分別代表ㄌ男生女生~~


蛇ㄉ椅子~~當有祭典~這些是給頭目貴族坐ㄉ!!!!



還是忍不住想說~~郎客阿~~要有公德心拉~~
開放讓大家參觀ㄉ地方~~不要降子破壞好嗎~~


真正ㄉ琉璃珠!!!!


超大ㄉ假琉璃珠~~ㄎㄎ


參觀完後~~
我ㄇ要去趕火車搂~~要去墾丁搂~~YA!!!!!


等待時~~老媽說~~我ㄇ做ㄉ是頭等艙唷!!!~~OMG
火車也有頭等艙唷~~~第一次聽到ㄉ我~~<台北俗!!>

進入車廂後~~我ㄇ是NO.8車廂

果真服務不一樣!!!
送上便當~飲料~甜點~水果!!!!~~不過因為我ㄇ車程短~~所以本來要用很囂張ㄉ點心架給我們吃
改成紙盒裝!!!! 不過也很酷啦!!!!







很快ㄉ吃飽後~火車也到嚕!!!
坐上~~小巴~~出發摟海洋館摟~~YA
路上~~司機兼導遊也很認真ㄉ介紹風景!!!!

石頭上ㄉ~~觀音像!!!


石頭上ㄉ人臉


這ㄍ要發揮依下想像力~~!!
導遊說~~這是獅子ㄉ樣子~~but我到現在還是~~看不大出來!!!哈哈哈


石頭上ㄉ猴子臉!!


就醬子~~一路上參觀~~很快ㄉ到ㄌ海洋館~~
上一次參觀海洋館~~是國中時畢業旅行ㄋ~~好懷念壓!!!!!

二話不說~
開始參觀海洋館嚕~~~~YA!!









魚缸旁邊ㄉ彩虹^^


硬要拍ㄉ兩ㄍ人~~~
螢光人~~!!!!










跟烏龜PK~~誰先ㄓㄚ眼睛ㄉ老弟.....
老弟還說ㄌㄧ句:這隻烏龜好厲害!!!都不會動耶!!!! 噗噗













超可愛ㄉ企鵝~~
擺pose給我拍~~超好笑ㄉ!!!
定格很久說!!!嘻嘻~~




老爹&企鵝拍照


海洋館~~我們逛ㄌ4ㄍ小時~~逛完海洋館之後~~出發下ㄍ景點嚕!!!

看夕陽喝咖啡~~!!!



玫瑰水果茶....



只能說~~我太強ㄌ~~只有我看鏡頭!!!
導遊說都沒說~~就拍照~~!!!

他說~~:這就是~~自然啦!!!!



不過因為雲太多嚕~~沒看到~~太陽下山ㄉ樣子!!!
不過依然很美很美~~



天漸漸黑ㄌ之後~~一行人要準備回飯店休息嚕!!
發現~~天空有東西飛過!!!

導遊大聲說~~:快看~~

.........導遊講完後~~一陣冷!!!  大家開始大笑!!哈哈哈

到飯店後~~行李放一放~~餓壞ㄉ我們~~就趕緊衝去吃飯!!!
吃飽後~~準備去逛大街摟!!!






golden & godi ㄉ背面~~有刻電話~~我將它當作狗牌使用^^

老弟買ㄉ食物手機吊飾~~麻婆豆腐

我ㄉ~綠豆薏仁


可以抽衛生紙ㄉ東西~~哈!!
突然不知道怎ㄇ形容~~ ㄎㄎ


回房間後~~輪流洗澡嚕!!!



老弟~~突然~~發瘋~~硬要拍奇奇怪怪ㄉ照片!!!
真不知道~~要不要幫他打上馬賽克!!! 噗噗



洗好走之後~~沒多久~~老弟老妹就睡覺嚕!!
我帶著ipod&相機去陽台~~吹風享受一下!!!
天空好多星星~~超棒ㄉ!!!ㄏㄏ!!!

突然看到~~哇塞!!北斗七星!!!!COOL!!!!
雖然我不懂星星~~但是~~一看~~就覺ㄉ可以連起來~~不知道所以就趕緊拍下來!!

不過明明肉眼看是這ㄇㄉ近~~不過拍起來就超遠ㄉ!!!!!小失望說!!!

圓圈圈ㄉ是星星~~超小顆
不過~~一整ㄍ覺ㄉ很幸運^^YA!!


休息好一陣子後~~結束第二天行程~~睡覺嚕!!!!



=待續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