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我寒假ㄉ最後一天~~
我帶著golden來去士林官邸探我表姐照沙龍照ㄉ班~~ㄎㄎ
難得來台灣玩~~這次來~~是因為他20歲生日~要拍組沙龍做紀念~ㄎㄎ
當然~帥帥ㄉgolden怎ㄇ會錯過ㄋ~~哇哈哈~~
去就是要搶鏡頭ㄉㄚ~~哈哈
但是說真ㄉ只搶到一張~~呵呵~~
畢盡我表姐才是主角~搶太多不好意思啦
先來幾張goldenㄉ獨照好ㄌ~~哈哈




golden:麻~給我球球玩~~(預備要充ㄉ姿勢)


landie:哎呀~~這小子這ㄇ開心阿~呵呵---該不會是後面那ㄍ雕像讓他笑成降子ㄉ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~算ㄌ~~開心就好摟~~


landie:呵~還是這ㄇHAPPY阿~~^^ ( 口愛ㄋㄟ~^^ )


landie:哈~~突然覺ㄉgolden好適合根花在一起照相唷!!~~哈


landie:花真ㄉ好美啦~~~ㄟ~~跟goldenㄉ項圈顏色好像唷^^


landie:有沒有~一點點看到我表姊ㄌㄚ~~呵呵~~

休息片刻~~ㄧ點點蒙濃美ㄉgolden~~呵呵



休息到舌頭都跑出然散散熱ㄌ~~呵呵




golden和一ㄍ很愛狗狗ㄉ小弟弟~~這ㄍ弟弟很可愛唷~對golden又愛又怕~因為golden比他還要大!!
弟弟ㄉㄚ公~要帶弟弟走時~~弟弟還不理他ㄋ~要跟golden玩~呵呵~超可愛ㄉ啦~


golden和超大獨角仙雕像照相~~~呵呵~~~
goldenㄧ看到大獨角仙一直聞聞聞聞聞~~~ㄧ付要跟人家做朋友咧~可愛~


golden跟生態園ㄉ牌子照張像唷~~
來~~笑ㄧㄍ~~


有點霧霧ㄉ~~不好意思~~呵呵
golden跟生態園裡ㄉ小雕像照相~~
左烏龜~右青蛙~


landie:ㄜ~你會不會跑太高ㄌㄚ~~!!!


landie:算ㄌ~~golden&青蛙~~看鏡頭唷~~笑ㄧㄍ~~

再來請大家欣賞欣賞花唷~~^^





玫瑰園ㄉ花~~^^







再來重頭戲到摟~~golden跟我表姊ㄉ合照~~^^

先來張我表姊ㄉ照片唷~~

很日本人ㄉ感覺吼~~這是沃危依照到ㄉ~~呵呵~~
沒辦法~忙著照golden~~哈

再來就是合照摟~~ㄎㄎ

landie:看golden樂ㄉㄋ~~呵呵~~
其實golden這天帶粉紅項圈也有發生有趣ㄉ事情~

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