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晴~~

哈~~難得一大早出大太陽!!

11點多~~帶著golden去找乾媽去溜!!

今天是忙碌ㄉㄧ天!!

斯ㄍㄟ酒~
12:30~1:00---和買我白色ndslㄉ賣家約ㄌ面交

3:00多--goldenㄉ大寶乾媽也要面交

而今天最重要ㄉ任務就是!!要去買我可愛ㄉ粉紅ndsl !!
所以要趁中間空隙去尋找!!

12點多面交完~~

衝衝衝

衝去台北地下街!!~
尋找我可愛ㄉ小pinkpink!!

golden初次體驗手扶梯!!  腿抖抖抖!! 很好笑!!

下去地下街~~找ㄌ全部ㄉ商店!!

盡然都是 " 缺貨 "    " 不知道啥時會進貨 "  兩句話~~在我耳朵環繞著!!

心涼涼ㄉQQ很失望!!

不過搞笑ㄉ是@@

原來!~~地下街可以帶狗~~是可以帶小型狗ㄋ!!

因為捏!! 很姑娘!! 今天發生一件很糗ㄉ事情!!

丟細!!~~~~
帶著golden和大寶開心ㄉ逛著地下街!!~~
突然
一ㄍ類似管理員~~保安!!也搞不清楚!!

一位小姐拍拍我~~跟我說!!

小姐~~不好意思!!

這邊~~帶狗~~

我剛剛以為是 " 導盲犬 " !!

噗噗~~再度被誤認為盲人QQ

我掌ㄉ真ㄉ很像嗎QQ  只是眼睛小ㄌㄧ點咩QQ  

接著他又繼續說~~

如果要帶狗狗要抱著唷!!  

蛤~~抱著

這ㄇ大一頭@@過年時才因為抱golden手扭到!! 到線再還包一大坨!!

要我抱他@@ 算ㄌ吧!!

小姐又繼續說!!~~如果不能抱~~可能較要請你出去摟@@

想說也逛完哩~~就和大寶帶著golden~~酸溜!!

逛完~~其實也才一點多~~SO!!

該是吃飯時間嚕!!

帶著golden~~去吃麥當當^^ YA!!

大寶去買餐時~~golden可專心ㄉ等待蔫!!
只不過這時候~~這小子已經爬到椅子上等待嚕~~
沒大沒小ㄉ咧


很專心等待乾媽ㄉ出現!!



goldenㄉ小點心!!



雖然幾乎都是跟大寶吃ㄉ!!

不過golden也吃ㄌ5塊ㄋ!!ㄎㄎ

golden可依臉渴望~~還超想吃低!!!


還搭住我ㄉ手~~ㄎㄎ!!  可愛ㄉ臭小子~~
根乾媽說ㄉㄧ樣~~已經忘記golden其實是一條狗!!
把它當人一樣看ㄌㄋ~~ㄎㄎ

等待等我ㄇ吃完東西ㄉgolden~~ㄎㄎ


舔舔舌頭!!



吃飽喝足後~~

衝去~~通化街!! 面交去!!

面交完後~~

再去尋找

買電動去摟

找ㄌ好多家!!才找到!!

等媽媽買電動ㄉgolden




買完後~~很開心~~
雖然找ㄉ很辛苦唷!!!~~~~~不過看到東西~~值得啦~~哈哈!!

買玩電動~~又衝去公館!! 買姑姑要買給他ㄇ家狗狗低耐咬玩具~~
因為他明天就要回日本哩~~今天一定要買

當然買ㄌ我自己ㄉ&姑姑低 當然不忘勾小等ㄉ啦!!

在店裡面就跟我搶ㄉ要命ㄉ玩具!!

想說既然Golden這ㄇ愛~~所以就買摟~~哈哈!!
難得他會在寵物店跟我搶玩具!!

回家後~~

看戰利品摟~~

MY MY 的!!


golden golden 的!!


今天是ㄍ忙碌ㄉHAPPY Day唷!!  YA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