乎~~今天感冒終於好點哩^^HAPPY~~
喊ㄌㄧ整ㄍ禮拜ㄉ病魔退散~~果真有效~~
不用看醫生就好哩~~哇哈哈

上禮拜天~~和我妹帶著golden和yoyo一起去大佳河濱玩~~
也約ㄌluby麻~ㄧ起去玩玩

乎~~假日ㄉ河濱真夠恐怖ㄉ~
人超級多ㄉ~~呵呵

也看到ㄧ些~~聽過看過圖片!沒看過真實ㄉ狗狗!!
(這句話有點難懂~不懂ㄉ話就跳過吧~~CC)

今天可以說是我跟我妹第一次把我ㄇ家2之巨嬰依起帶出來!!
要帶他ㄇ兩支~~工程可浩大ㄉㄋ!!

還要分批載!!

首先~~
先把我妹和yoyo帶去新生公園~
他ㄇ慢慢走向林安泰古厝~~
我再回家載golden~~呵呵~~

真ㄉ真ㄉ粉累~~但是看到這兩ㄍ小子玩ㄉ這ㄇ高興~~okokㄉ啦~~哈哈

因為我妹最近課業有點重~~所以咱ㄇ家小YO妞~有發福ㄉ跡象~~
所以
原本幾乎每天晚上帶golden出去走走ㄉ我~~線再變成~一天golden一天yoyo~~
沒辦法~~一ㄍ人帶不動他ㄇ兩ㄍ~~
原本想說一起帶~~
因為我想說我頗壯ㄉ~~因該拉ㄉ動~~
結果~~我卻被狗拉!!
重點被拉就算ㄌ~~
每ㄍ公園要進去之前~都會有幾隻像石柱ㄉ東西間隔ㄉ站在那~
這兩ㄍ傢伙~~依人跑一邊~~
可憐ㄉ我~~就給他『碰』~撞上去ㄌ

那次之後~~我就不敢自己ㄧ次帶2ㄍ小子同時出門
太恐怖ㄌ!!我會被他ㄇ整死@@

yoyo這次好像也因為很久沒跟我妹一起出來玩~~呵呵
開心ㄉ很ㄋ~
我帶他出來都沒這ㄇ開心ㄋ~~呵呵

笑成降子啦~~呵呵~~可愛ㄉ傢伙!!
像圈都掙脫ㄌ!!


好久沒給golden和yoyo照張合照ㄌ!!
二話不說~~先來依張吧!!哈哈

很不配合ㄉyoyo~~
給我做鬼臉ㄋ...昏

但是還算可愛啦~~呵呵
原諒他~~CC

再來~~當然是各寶貝ㄉ獨照摟!!

打頭陣---
Mr.勾


Miss.YO


Miss.LU

可愛低小luby~~

突然!聽到旁邊傳來尖叫聲
好其ㄉ我~~怎ㄇ會放過ㄋ~~哈哈哈
原來有支黃金~Mr.皮皮!!
跑去玩泥巴
用ㄉ全身髒兮兮ㄉ~~呵呵

這位主人因該~~狠傻眼!!
呵呵
心中因該是降子想ㄉ:
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」

呵呵~~

接著~~走ㄌㄧ會ㄦ
大家決定又停下來休息一下~~
發現golden交ㄌ新朋友~~可格魯弟弟~~
玩成ㄧ團ㄋ~~!!




超可愛ㄉ啦~~我也不知道我怎ㄇ拍到這張ㄉ!~~呵呵
但可愛就好摟~~呵呵

這禮拜也要帶golden在去玩~~ㄒㄒ~~
希望golden阿公會帶我ㄇ出去~~
阿不然~~大佳河濱~~我跟你有約!!呵呵

PS.這次最可惜ㄉ就是~~沒遇見diorama麻和可愛ㄉdiorama~~ 呵呵~~下次依定要見面~~ㄒㄒ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