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流口水ㄉ勾小等~~

很不容易流口水ㄉ勾小等~~
除ㄌ~~
剛喝完水~~嘴巴會滴水!! 
遇到美女時~~嘴巴抖動+低口水

其他時間~幾乎都不會流口水滴!!

不過~~在迪迪來家裡ㄉ這段期間內~~

發現

兩頭~~有互相學習捏!!

迪迪學golden~~會抬腳尿尿!!
迪迪學golden~~有越來越"聽話"~~雖然只有一點點!!不過~~比一開始乖~~很多哩!!ㄎㄎ
迪迪學golden~~會吃飯說好就好~~叫停就停~~~整ㄍ~~快比勾等專業ㄌ說!!年紀小~~果真比較好敎!!

迪迪如果~~是從小養大~~因該也會跟勾等等聽話~~不會這ㄇ野~~ㄎㄎ!!
不過現在交~~因該還來得及~~努力敎敎看摟!!^^



而勾等ㄋ

勾等學迪迪~~有口水越來越多ㄉ徵兆~~ㄎㄎ!!

昨天要睡覺之前~~一進房間~~看到這小子~~用這眼神看我!!

感覺好像很無聊~~


結果~~當我拿出~~讓他眼睛為之ㄧ亮ㄉ東西後!!

這小子~直撲我床上!!

盯著我看!!
<這小子~~鼻子~~好大唷@@ 不過小舌頭~好可愛唷>

一下看下~~


一下看下~~

這~~讓他~~眼睛為之ㄧ亮ㄉ東西~~細蝦密捏!!



是什ㄇㄋ~~?




噹噹噹~


雞肉乾是也啦~~哈哈



新招~~

嘎挖凍a~~<台語>  翻國語--給我等等

這小子馬上定格!!
<口水~~目前還沒出現~~>


慢慢ㄉ~~慢慢ㄉ~~

成ㄌ降~~

難的一見ㄉ口水~~流好長唷~~哈哈~~而且跟水龍頭沒關好依樣~~一直滴~~ㄎㄎ
還蠻可愛ㄉ~~哈哈哈

說好~~吃掉後~~叫這小子去自己ㄉ床睡!!
小子~好像還想吃!!!

結果我一說沒有~~~~

頭有必要埋成醬嗎@@

一叫他~~趟ㄉ姿勢沒變~~

只有頭~~ㄠ成醬~~
<看來~~什ㄇ主人就養蛇ㄇ狗~~這小子整ㄍ完全像到我ㄉ"懶"~~哈哈>


摸一摸~~眼睛瞇瞇好可愛唷!!


跟他耗一耗~~也累ㄌ~~就~~關燈睡覺覺摟~~!!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