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5~~luby麻~~因為撿到一隻小黑貴賓!!!
所以~~咱ㄇ兩~~決定!!
帶著狗仔ㄇ~~陪黑貴賓!!尋親去摟!!!

昨天第一次看到黑貴賓!!!好可愛ㄋㄟ~~~
小不溜丟ㄉ!!可能是看大狗看習慣哩!!呵呵

我ㄇ沿路~~跑去ㄌ基隆路上那邊ㄉ寵物店!!

沿街~~ㄧ間ㄧ間問~~看有沒有人在找狗狗~~或是貼尋狗啟示!!
問過ㄉ寵物店~~都說~~這隻貴賓很可愛!!
而且~~看起來~~這是貴賓ㄧ定有人養~~

因為
 
有修過毛!!!
找到時~~狗狗身上來有待小嶺巾~~表示也被裝扮過~~因該不是被惡意遺棄ㄉ!!!

但是依路上找下來~~都沒有任何消息!!!

接著~~大家就想說~~去國父紀念館~~找找看~~

 ㄧ到國父紀念館~~狗仔ㄇ~~HAPPYㄉㄋ!!!

~衝ㄉ衝~跑ㄉ跑~

每ㄍ都好快樂!!!

我ㄇ也認識哩~新朋友!!

golden還展現他ㄉ英雄救美!!!

超極戲劇化ㄉ說!!


因為求求剛發情完~~可能還是有味道!!
所有一隻頗大ㄉ黃金~~比golden大ㄧ咪咪~~
要騎球球~~
球球一路逃~~逃到沒地方逃時!!
說遲不遲說快不快!!
golden出現哩!!!
直接~~插在2隻狗狗中間!!!
結果~golden本來就俗辣俗辣!!
又逞強
結果那之黃金被goldenㄉ舉動嚇到!!
ㄧ付要攻擊golden~~
但是golden脾氣原本就是~你兇~我比你更兇~
這點真讓我這ㄍ作媽ㄉ頭痛阿!!
俗話說ㄉ好~~和氣生財ㄇㄟ!!ㄎㄎ

結果
這兩ㄉ血氣旺盛ㄉ小夥子~~就打起來哩!!

嚇死我ㄌ~~因為golden自從去河濱後~~已經很少生氣哩!!脾氣算大大ㄉ改進哩!!

結果昨天又爆發哩


結果~~好險兩方都沒受傷~~
只是身上都是口水!!

結果~~接下來~~ㄧ開始golden碰到黃金時~~都有點防禦~~哀哀哀~~
感覺好像~~功虧一潰!!

好險~~沒過多久~~有2之黃金跑來~~
跟golden相處依下~~有好依點點哩!!

接著~~又碰到ㄧ群小狗狗~~golden愛不釋手~~哈哈哈
只是~~相機電池沒電啦!!因為之前忘ㄌ充電!!
拍幾張golden就沒電哩~~哈哈哈
下次遇到~~在跟大家分享~~




先來幾張golden照片吧!!哈哈哈

< golden你想幹麻??? >


< landie:不~~(趴下哩!!!) >


< golden:咦~~?剛剛有人叫我嗎?? >


< 天ㄚ~~這小子~~沒事給我趴那邊!!好險回家要洗澡哩!!!~~~~呼~~~ >





傳說中ㄉ球球~~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
< 黑漆嘛屋ㄉgolden&luby >



球球 和 luby 2姐妹
( 旁邊是luby麻~~嘿嘿 )

基本上~~今天真ㄉ真ㄉ很有趣~~看到很多種犬種
可卡~迷你杜賓~西高地白梗~黑貴賓~拉布拉多~黃金獵犬

HAPP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