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要從我半夜玩電腦開始說起!!

這天帶golden去愛狗游泳~~想說這小子因該精疲力盡

所以帶她去二樓陪上網因該會乖乖低!!不會ㄧ直要玩球球!!

所以
這ㄍ笨小子~~就陪我到2樓上網摟!!

不過最近二樓有小老鼠出沒!!
所以所以

勾等爺‧準備哩 "黏鼠板" 伺候!!

我心想!!因為放在蠻角落ㄉ!!

而且~~勾小等!!沒降子無聊會去玩弄黏鼠板!!

ㄧ開始很安心~

因為
這小子乖乖在我旁邊睡覺!!完全沒有要起床ㄉ意思!!

玩ㄌ沒多久~約一ㄍ小時候!!

突然有不祥ㄉ預感!!

ㄧ回頭



心突然涼ㄧ塊

這小子已經站到年鼠板上面哩!!
我馬上喊 "golden" 

這小子~~根本~~沒啥反應~~

還看著我順勢要趴下準備睡覺!!
說時遲那時快~~我ㄧ站起來要衝過去!!
這小子~~趴下哩

OMG~~整ㄍ腦袋差點爆掉

從來沒研究過!! 當碰到年鼠板時要怎半!!

心裡面好著急!!

趕緊把golden抓起來~~不過年鼠板~~
一ㄍ在手軸上‧ㄧㄍ在胸口

因該是鋼年到~所以蠻簡單就拿掉哩!!不過~~牽ㄌㄧ堆黏黏ㄉ絲!!

我也想不了這ㄇ多!!

趕緊用手把絲~抓一抓~

結果我手也被黏住哩~~反正~~當時我氣到爆炸哩!!

趕緊把golden帶到四樓準備洗澡!!

因為手也黏搭搭~~所以要先把首用乾淨才可以幫他洗!!

我就想ㄌ想~~先試試沙拉托!!

結果


根本沒用~~這年力太強哩!!

所以
趕緊~~叫我地去查
知識+

這是我唯一ㄉ希望哩!!

果真~沒三兩下!!
老弟趕緊衝過來跟我說!!

先用食用油~~再來麵粉<是因為可以比較好洗掉油脂>~~最後再用沙拉托

ㄧ聽~~馬上!!兩碗油就給他倒下去!!

果真~~原本手軸結塊ㄉ地方~~一碰到油再搓一磋!!真ㄉ容解掉咧!!
捷克~~這真是太神奇哩!!

不過欠揍ㄉ是
當我正在幫golden洗澡時!!這小子~~竟然~~來還笑ㄉ出來!!



用好沙拉油後!!
因為沒有麵粉~~所以直接跳過!!  用沙拉托起澎澎哩!!

不過~~前人說要用麵粉~~真ㄉ不是沒有道理!!

因為~~油真ㄉ不好清洗!!

這天~~我洗ㄌ兩回~~想說~~因該夠哩~!!
所以用沙拉托洗好後~~用洗毛精幫他在洗ㄧ便!!

結束後~~也都累死ㄉ!!

吹一吹~~趕緊睡覺去!!!

誰知道~~隔天等我ㄧ清醒~~發現~~其實golden還是有些油膩膩!!

地板也被狗ㄉ油油低!!
整ㄍ很噁!!

SO

再度抓去洗ㄧ便!!

洗好後~~看起來~摸起來!!都比較舒服哩!!

不過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事實!!

我還是覺ㄉ這小子~~油膩膩!!

SO

決定晚上在幫他洗ㄧ次

所以在他要洗澡之前!!

跟他馬子Luby~~約ㄌ約~~去大佳跑跑!!

但是因為這幾天都下雨~~SO~~大佳ㄉ草地濕濕軟軟ㄉ!!

不過因為golden還要再洗澡~~SO~~不管啦~~好好玩吧!!

這小子也粉含蓄!!沒有用ㄉ滿身髒~只有腳腳那邊泥巴多ㄌ點!!

回家後

又洗ㄌㄧ次!!

這兩天下來~~我總共幫這小子洗ㄌ5次澡!! 有誰跟我依樣孝子ㄋ!!哀!!

C-マンショ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